close

這趟南部之旅

可以說是收穫滿滿阿

\^0^/

從墾丁帶回的多肉植物

牛奶白女主人Linda 送我的禮物喔~~

這次又多交了一位朋友 真棒!!

33

芬妮送我的見面禮

親手寫的小卡

感動喔 ^^

還有你宮公煮的青草茶 喝到忘我 忘了拍 :P

56

athena北鼻

總是很了解我 粉 粉 粉~~~~

54

最近真的不太需要補貨了

面膜多多

我們是不能沒有面膜的女孩兒

55

隔天見面吃飯又拿了北鼻超推薦的化妝水

話說你怎麼知道我最近化妝水快用完嘞 (捏臉)

真有默契 (抱)

34

還有我愛吃的麵包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

35

滿滿的禮物帶回家

金派謝捏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幫你們準備的禮物喔!!

很怕又被說只會要禮物跟拿人家的禮物 (誤)

36

這次在高雄澄清湖附近的本館路

有家鄉村風的昌庫

athena北鼻帶我來逛了

一踏進去 不能忘我啊!!

要不是那時候下雨 店家只能付現 我真的很想再衝去領錢

回來繼續血拚 XD

這個 這個 一看就愛上 我一定要帶她回家

鄉村風兩層白色置物櫃

好適合放在我的白色化妝桌上啊!!

26

白色陶瓷杯

可以種植物 一個78元 不買太可惜了啦!!

一定要搭配小椅子 這樣才可愛

價錢忘記了 要問老公 XD

27

這個也是 一看就有種非帶他回家不可

當然我也是不會盲目帶回家的

有先問過價錢 跟老公商量 才OK的 XD

乾燥花的家~

28

礙於大家身上的摳摳不夠了

不然真想逛下去

鄉村風旁邊也有間 賣好多碗盤的店

因為家裡碗盤好多 所以很節制

日式風餐盤 50元

29

美式鄉村風餐盤50元

30

還有這兩個布丁烤杯

當然不是要烤布丁 因為我不會!!

也是要拿來別有用途

沒記錯一個25元

粉藍各一囉 :D

31

    32         

以上這次的

讚利品=戰利品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