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出去玩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呢

感覺怎麼沒幾個小時

就這樣到了第三天 (嘆)

今天午餐跟我的北鼻有約會

將壽司 創意壽司

這家我從台北就期待已久了

1

店家MENU

2

athena北鼻推薦這個

鱈魚肝

第一次 好俗的我啊XD

搭配著洋蔥 海帶 微酸的口感

一吃就愛上了啦 (轉圈)

3

為了老公點的綜合壽司

4

鮭魚洋蔥蓋飯

也是第一次點 我跟athena北鼻兩人都是點這個

光看賣像是不是就很好吃

5

扮後吃了一口

好~~~~好~~~~~吃~~~~~~啊!!!!

真的好好吃~~說不出來的口感

下次來高雄我還要點 :D

只是我們中午約也算是我的第一餐

所以胃口真得還好說~下次可以約晚上嗎

我一定可以吃光光它 哈哈!!

7

老公跟阿勇一個點雞排蓋飯 一個點豬排蓋飯

兩人的蓋飯長得太像

我只拍了雞排蓋飯 讓大家聞香一下

是不是看起來也很好吃~~

老公可以把它嗑光 可見無話可說的好吃

6

說到這裡

跟大家說~我來將壽司主要是來吃甜蝦的

不知道運氣太好(反話)還是怎樣

這對情侶之前來吃應該都沒碰過賣完的時候吧!!

偏偏今天 中午 不算晚吧

要點的時候 給我一句晴天霹靂的話

中午客人包便當 甜蝦賣完了 甚麼 甚麼 甚麼 ???????

嗚嗚嗚....................如果真的可以"冰豆"

我聽到真的很想"冰豆啦" (誤)

我在台北朝思暮想的甜蝦 追到高雄來 然後就這樣沒了

然後我跟athena北鼻 兩人各點一個

是說真的不錯吃啦!!!!只是沒了甜蝦好殘念

 8

這兩位先生應該不太受影響

XDD

9

我們是有受到影響啦

BUT還是要美美拍照

10

今天好有默契之二

藍色系的服裝

11

這次來高雄有點小趕

感覺見面時間有點短耶~~

後面機車上的羅宋麵包是北鼻買給我們的伴手禮

^^

12

中間我們還去澄清湖附近的本館路挖寶

下篇會分享喲!!

本來計畫高雄後想去台南吃吃東西的

但athena北鼻約我們去吃冰

我容易被誘惑 XDD

古早味冰淇淋 超好吃~~

四人點了 百香果 芋頭 花生 草莓 巧克力 梅子

巧克力好吃耶~

13

吃飽真的要回台北了

每次都依依不捨

下次再來找你們囉 :D

回去的路上雨好大 直到沒雨我們才下休息站

最近好多人說那是黃金葡萄樹

好美~~

14

在休息站點了杯咖啡與在高雄買的麵包

我們的下午茶 好享受

也讓老公休息一下

15

    來一張今日穿搭吧

(很愛秀) XD

夏天真棒可以穿個短褲配上夾腳拖 就可以出去玩了 YA!!

16

對了~~我從墾丁帶回來的事後才知道有痛

在海邊的時候浪打起來

有稍微跌了一下 可能在那時候碰撞到 :((

  17

在路上就跟老公討論晚餐吃甚麼好呢

因為阿勇有送我們一張

聚買一送一的平日卷

這天也是禮拜一 又知道這對情侶今晚要去享受

我們當下決定 晚餐就是他了

離我們最近的桃園台茂購物中心

18

好清爽的日式醬與芝麻醬

21

點完在等待的同時

老公在整理這三天的開銷

泰泰我坐在對面看著

心想:做你老婆真幸福 (笑)

就因為這樣 每次出去買的東西

有朋友問我價錢 我真的沒概念說

可能就是沒在記帳的關係

下次也要開始學習了 XD

19

聚的食材好新鮮

王品集團 是有保證的!!

我們夫妻倆都是點牛肉

 20

聚的新湯品

水果湯 加入 蘋果 楊桃 鳳梨 微酸微鹹

滿適合夏天清爽的口感

 22

梅子醋

好好喝~~

23

最後我們點的是烏龍麵

煮好伴著芝麻醬吃

24

最後點個熱的甜湯

沒我媽煮的好喝 :P

就不多介紹

 25  

吃完聚

結束我們這三天兩夜的墾丁 高雄之旅

每次出去總有不同美好的回憶

老公三天兩夜也開了好長的路

真的是辛苦你囉

(啾)

將壽司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三路38號

07-7935503

聚北海道昆布鍋

官網

http://www.gig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