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集7-11 Hello Kitty的印章

當然連寶貝雯也不例外說 (人家也是kitty迷)

某天超幸運地收到朋友幫我集好一組Hello Kitty的印章 (尖叫還是尖叫)

我可以說說認識這位朋友好Lucky!!!

也因為這些可愛的印章們!地特去找了一個他們適合的家

粉色熊熊鐵盒

17

是不是剛剛好 通通放進去了

整個好開心~~ 老公看我在旁邊擺得很開心 應該對我的行為 已無話可說了吧 XDD

吼~~擺好一直欣賞這她們呢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印章嘞! (繼續沉醉)

18

最近在中山捷運站附近新開了一間書局 (名字忘了)

有兩層樓高! 不逛還好一逛發現好多可愛的文具 還有好多可愛的卡片

上面的熊熊盒子就在這裡買的,除了買盒子 還買了些可愛的小卡片

19

看到kitty的便條紙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本

20

吸引我的是裡面的圖案 而且好多圖案可選擇呢

下次收到我用這個寫給你們 不要懷疑吼!

 21 

也因為這樣~看了很多很可愛的小東西

也忍不住幫我的好姊妹買了一些 希望他會喜歡啊!!

22

這紅色點點kitty袋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只剩一個 當然就是買給姊妹嚕!!

23  

之後下班我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了 開心啦!!!!

終於可以進入主題了 "真心推薦非買不可的美妝產品" 拍謝啦!!寫kitty的東西 就是會讓我自己陷入在可愛世界裡面

在寶雅看到了這組森田藥妝的高純度玻尿酸面膜 送的贈品是正貨的森田藥妝的玻尿酸乳液耶

這兩樣才250元 是不是非買不可啊!!!

之前姊妹就送了這瓶玻尿酸乳液給我 真的很好用

無意間在保養看到這組 面膜+乳液 當然要帶一組回去喔

高純度玻尿酸面膜用過也超好用的~精華液很多 敷完可以再倒出來擦其他地方

 敷完的效果超保濕的!!

24

這瓶雅詩蘭黛的15小時長效粉底液 buy 新光南京店 售價1400元

從2月初就想買了,可惜之前喜歡的顏色一直處於缺貨狀態

上禮拜終於買到了

持妝度真的很棒喔!! 自己兩個妹妹也都入手了說~

25

送的小試用品

超大方地~~

夠2~3 外出旅遊的保養品

26  

今天敗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優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