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承認~最近很愛與兩位姊妹們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這樣日子過的才有意義不是嗎?  XD

當然都是由鬼靈精怪的ADA妞兒發起的!!

這次的主題是"春天禮物"

我們要迎接春天來~話說寶貝雯也不愛冬天耶!! 雖然我是很容易曬黑的 ><

但我要曬黑也不要整天包很緊的氣候!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我愛夏天!!

就來看看ADA妞兒的春天禮物

這袋子是不是一看就很有春天氣息啊!!

還多了一份鄉村風味到呢

1 

這ADA啊!!越來越細心了~~

膠帶都別有用心啊!!

2

好有春天氣息的粉嫩小女孩兒(Afrocat Paper Doll)

3 

這開場白 我笑了 "春天快樂" 也太可愛了吧! (捏)

4

這便條紙 可愛又精緻~對我們常常有在寄禮物很方便說

每寄一次禮物~會有習慣留言

這些可愛的便條紙都可以派上用場 

5

這也好實用 2013的桌曆 家裡一直沒找到好看的

這禮物真的是來的恰恰好啊!!

收到當天立刻擺好 ^^

7

Afrocat Paper Doll的零錢包

吼~~人家捨不得用

好可愛喲!

8 

Afrocat Paper Doll的收納包 也可以當相機包

9

內層打開 真的很能放喔!

不當相機包 外出小旅行也可以放隨身保養品

寶貝雯超適合帶出去出差的 (拍拍手)

拉鍊環更是精緻可愛

10

外加粉色蕾絲抹布~聽說這ADA妞兒把所以大創的抹布掃光 (佩服)

寶貝雯當然也有份嚕!

話說啊!!我們這些已婚人妻~拿這麼有氣質的蕾絲抹布在整理家裡

是不是心情也會愉快些呢XDDDD

12

ADA妞兒的春天禮物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氣息呢 :)) 

11

接下來就是Athena妞兒的春天禮物

如果我們是一起開的話,我真想把你抱住

這不是我的專屬木盒嗎 XDDDDD

除了有春天的氣息 還有我的英文名字耶~~

千萬不要問我你的英文名字在哪耶 XDD

Lavender~~~~~

15

當然除了有春天的氣息

還多了一份鄉村風~ 最近姊妹們很愛鄉村風喔 :D

14

當然有了春天禮物們

也免不了~athena妞兒 每次幫我準備的小禮物們

瓦楞紙包的是粉色玫瑰手工香皂

一打開禮物就聞到一股玫瑰味~還想說這盒子有香味耶~ 哈哈哈!!!!

姊妹真了解我啦! (抱)

16  

你們這些精心準備的禮物們

迎接2013 春天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