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年前的2月26號

 對寶貝雯而言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因為這天我找到一個疼我 愛我的男人

也謝謝他讓我在愛情路上很幸福

這15年 我們的愛情也昇華像親人 碰到任何事情一一去克服 有開心 有快樂 有難過 有失望 當然也有吵架

我也很慶幸碰到一個IQ比我高的男人 不跟我計較 不跟我吵 讓我覺得很無趣 吵架頂多一天吧!

也謝謝他很努力的工作 知道寶貝雯愛飾品 品牌東西 這15年寶貝雯身上的飾品.手錶.都是寶貝送的

也因為我的迷糊 這十幾年不小心被我弄丟一些金飾.銀飾

今年2010情人節.紀念日的禮物

題外話1. :某年的一次尾牙抽獎 寶貝抽到SOGO禮卷7000元

那年的情人節禮物 他好無私心的奉獻給我 這支錶我也戴好幾年今年寶貝雯去換了錶帶

沒想到又是一支超好看的錶 (好喜歡 我喜歡紫色)

因為好久沒好好慶祝這天 今年我們很有默契的說今年要來慶祝一下

這天下班跟寶貝約了地點 等他來接我 我們前往今天用餐的地方-王品牛排

堤外話2.前往王品的路上也是下班時間路上車很多 寶貝雯看到一隻黑色小狗在馬路上亂竄

又看到一台台的又是看到小黑狗 一時的緊張跟我寶貝說 "小心!前面有一台黑狗"

我寶貝說"一台黑狗捏" 我ㄧ回神也哈哈大笑

等待寶貝去停車 來自拍一下(今天的睫毛是戴 Athena 寶貝送的) 電力十足

今天我們點了一客台碩牛排 寶貝雯點附餐而已

有點過的人都知道 台碩牛排的分量很恐怖 點一份兩人吃就可以吃得很撐了

加上吃了附餐每次到了甜點寶貝雯就完全吃不下

因為打電話去定位時 訂位人員有問我有要慶祝什麼呢?我回答認識週年

 王品就貼心的幫我們準備餐前酒+一杯香冰 讓我們慶祝更加有FU (就肝心)

 

乾杯 我們要永遠相愛下去喔!(你給我的愛要比我多)

互送卡片

來介紹莎拉 蔬菜棒+甜蝦水果沙拉

麵包 好吃又結實

我們點同樣的酥皮玉米濃湯 (超級好吃的酥皮)推~~~~

主餐來了-台碩牛排  寶貝雯肚子已經飽一半

超級厚的

台碩超貼心的也幫我準備一個盤子

雖然有附醬 但我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開胃小菜

今天還最多種的就是飲料(給他一張特寫)

水果

我們的甜點 焦糖烤布丁+巧克力溶岩冰淇淋

幫我們貼心的合照 (真開心)

結束後 我們來到林口很大間的樂威總裁行館 浪漫一下囉~

題外話3.:可以來這邊要謝謝偉鈞好朋友送的禮物 (寶貝的生日禮物我也分享到了)

還帶了Athena寶貝送的茉莉芳香組 來放鬆一下

房間內就不介紹囉!這裏的燈光美爆了 我又不自主的自拍了幾張 大家可以快速往下拉 我不介意啦~~

很開心的結束約會 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囉~

又是一個題外話4.:這家樂威總裁行館很好玩 退房的時候會讓你大吃一驚

怎麼說呢?櫃台人員會說 "總裁好" "總裁請慢走" 怪奇怪的但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