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2月26號

又是我與寶貝的特別紀念日

這天~

都會與寶貝小小的慶祝,可能買個小點心或是外出吃個飯

慶祝我們"認識"的相識日

回想起認識的那天已經是17年前了

17年前大家還是高中生

嗚..........我的年紀應該就可以算出來了啦

但!對寶貝雯而言這17年的每一天

就像倒吃甘蔗越吃越甜

從認識~朋友~戀人~夫妻

當然這17年之間也有所謂的磨合期

但!這些磨合期都是在增加彼此之間的信任度

說真的!到現在的我們已經是少之又少的爭吵了

當然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這時候真的要謝謝寶貝~通常都是他讓我比較多

我想這就是他有EQ吧!

因為他非常了解寶貝雯的個性

之後再來好好溝通,而寶貝雯也不是這麼難溝通

溝通過當然就達成兩人都可以接受的協議囉

17年間還沒結婚的時候

寶貝一直處於無殼蝸牛

而雍有一間屬於我們的小窩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也是交往以來一直是我們的夢想

寶貝的努力還有娘家的幫忙

在兩年前也完成了我們的夢想跟步入婚禮

雖然有房貸的壓力

但這些是甜蜜又實際的壓力不是嗎?

雖然兩人之間的個性很重要

但!寶貝雯真的覺得彼此之間的情感也是需要經營的

多放一點愛給對方,相信對方也會回給我們相同或是更多的愛

唉喲!今天怎麼啦~~怎麼這麼"搞威"呢

但~~寶貝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說說自己跟另一半的相處之道

因為我也很真心祝福我的朋友們能跟自己的另一半

幸幸福福!

今年寶貝雯買了青木治定的馬卡龍

微酸微甜的口感

希望我跟寶貝的感情

依然像戀愛般酸酸甜甜

甜蜜手牽手在一起走過好多個17年

謝謝寶貝給我滿滿的愛與信任感

還有包容心

因為.......因為.......人家的脾氣沒有很好啦!

但!為了寶貝這17年寶貝雯也改變了好多

為對方改變好的~對自己不是也是種成長

不是嗎

^^

26號當天收到美麗日記送給寶貝雯的禮物

其實不是啦!

是1月寫試用文得獎的獎品

2012.01月-我的美麗日記之美肌莊園篇之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

廠商好大方

給了23片面膜,三罐身體乳,三罐護手霜,三條護唇膏!

謝謝拉

也祝大家與自己心愛的另一半

實現兩人的夢想

幸福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