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年紀最小的同事

在這天也終於邁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歡迎加入人妻俱樂部阿"

寶貝雯可是很重視這天的到來

為了這天

穿上老公送我的洋裝

這件洋裝可是從泰國飛回來的

很怕在冷氣房會冷

在搭件粉色薄外套

(韓國戰利品)

沒想到滿搭的耶~~

肩背包也是之前去韓國出差拎回來的戰利品

10點半出發苗栗

11點半就到了

簡單的會場布置

迫不急待地要去找"今天最美的新娘"

恩~~今天新娘事業做很大喔

在拍這張照片時

其實已經被乖乖請去坐好

因為要準備開席了

真0#&#*&的準時啊!!

很難得吃到客家料理

看到這些照片肚子咕囉咕囉叫~~

避風塘炒蟹

真的是辣得夠味阿~~

海鮮拼盤

新人們來敬酒嚕

吃到一半

因為好撐

跑出來拍照

戶外有個小盪鞦韆

很開心的拍了起來

老公是看我今天比較美一點嗎?

說要幫我拍獨照

哈哈~~

結果才離開沒多久

新娘也耐不住無聊

偷偷跑出來拍照

真是一位~淘氣新娘

在不久我們設計部

即將少了一位

嗚嗚.........

中間那位要去當少奶奶了啦~~

但!!真的很替你開心喔~

這位新郎的確可以託付終身

因為好高大啊!!

都要有點微抬頭看他耶~

收到的小禮物

Tiffany藍的小果醬

還有新娘給我"斯貝秀"的禮物

四色小巧可愛的糖果罐

可愛又浪漫

好吃的禮坊喜餅

(跟寶貝雯的一樣,默契十足)

^^

這周末好LUCK~

一直收到小禮物

Athena寶貝兒寄來的大心禮物

女孩兒缺一不可的面膜

1028的新產品

BB霜&眼線筆

眼線筆好用喔~~

還有差一點要敗下去的

BEVY 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還好這寶貝即時的阻止了我

愛你 愛你

又是個充實又愉快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