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妹妹結婚都一個多月

今天才來分享那天屬於她的幸福日!

身為姊姊的我~替她無比的開心!

這天大家都在各自替自己精心打扮

妹妹找的"小蘋果"

是個超厲害的新秘 妝感自然 透亮 以韓式的妝髮為主

undefined

這就是當天美麗的新娘

我的大妹 pipi小姐

是不是超美的啊!!! 好喜歡這麼乾淨的妝容

undefined

拍完他 我作為招待的我 也好忙喔

忙....................與大家拍照 (越說越小聲) XDDD

招待這個腳色也是很重要的

跟賓客打招呼外是不是也要來一張合影呢

ㄟ..............他是妳老公

也要打招呼嗎?

當然囉!!HI~~~~老公

我今天美嗎? (羞)

undefined

今天可愛的童

人人好的甯甯

31

我的親家姊

這天根本看不出結婚有個小孩的媽了

水噹噹的!!!

親家姊:這天?那明天後呢?說清楚啊!!!!

XDDDD

17

我的好姊妹~

這天也是美到爆炸

14

感覺這天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

好加在這天我也有大紅唇加持 (謝謝小陸)

16

我也發現Tina北鼻

也有偷偷去"誰豆"

 38     

妹妹的幸福日也是我們家的大日子 沒辦法向賓客一樣好好享受餐點 欣賞場地的時尚布置 有點遺憾啦!!

還好有拍到美美場地與婚禮上用心的布置

1.jpg

尤其candy bar 好可愛的又好好吃的蛋糕餅乾給貴賓們享用

2.jpg

而且還貼心著準備小袋子讓賓客可以帶回家享用喔

我就帶了好幾包回家呢 (阿桑的個性又默默跑出來了) XD

3.jpg

可愛又時尚感的背板

4.jpg

供大家拍照

像這樣

兩家的大合照

21

我們親愛的外婆

22

還有大舅家

23  

我親愛的表姊

32

君品飯店真不是蓋的

只能說好美好壯觀好暗好難拍照

就這樣可以形容 XD

拍照要靠技術了

19  

很用心這對新人

請了好像肯德基爺爺的外國人來駐唱

25

今天我是貴賓一定覺得這場婚禮

肯定是明星辦的!!

氣氛好 燈光美 餐點更是好吃

新人根本把自己想成韓國明星吧 XDD

39

那這對肯定是星爸星媽 無誤囉

臉上寫著

老伴啊!!我們多久沒走紅地毯了

灑花~

20

都忘了介紹

今天的美麗收錢小姐們  

12

幕後辛苦的老公

大家都在吃了還在那麼點錢數錢

連點鈔機都派上用場 XD

26

姊姊的內心話

    我覺得啊!!深深地覺得~

娶我們姊妹的另一半 真的滿幸福的!! 因為爸媽的開明 我們以簡單又歡樂的婚禮代替繁瑣的習俗

當然也要謝謝另一半的爸媽也有這樣的默契 (笑)

所以當天大家都來到君品酒店 參加溫馨又盛重的觀禮儀式

5  

乖乖聽牧師講話

6  

這天美麗的伴娘們

姊姊我當然不可能在當伴娘囉

所以人家以招待的身分跟伴娘一起穿禮服

好開心優!!!

這次所有的禮服是在掏寶網買的

一件不到2000元 真的便宜又好看

13

這天的伴娘一個比一個美

我...............怎麼能被比下去呢

(伴娘們:姊~你會不會想太多呢?我們光是單身的身分就贏你好幾層了)

也對 >< "

我的內心OS:老娘拚了!!

其實你們真的都是超美的伴娘啦!!!!

15

      其實這天也默默幫自己拍了好多照片

好喜翻喲!!

29

我跟小妹都是美麗的招待

只能說我們家心機都比重的 XD

28

小妹也不輸我

逮到機會就是拍照

大家是不是都很美阿~

27

這新娘也是

好啦!!這天我們都比不上你啦!!

24

第二套禮服也好美說

30

大家在新娘休息室玩開了

不顧外面的貴賓還在享用餐點

新郎的表情

(笑捏)

這是你這天的福利

34

新娘化妝間真的暗

所拍起來模糊了點

請看感覺就好 ^^"

35

連喜餅都是精挑細選

相信吃過的人應該會偶露吧

喜洋洋的外盒

37

全都是超好吃的日式和果子

36

這場時尚婚禮party~

讓妹妹與妹婿的婚禮

完美的幸福之路

謝謝各位嘉賓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