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真的是各婚禮月

兩個最重要的姊妹 都在這個月邁入幸福之路

一個是親妹妹

一個是感情如姊妹的好姊妹

SO~~這個月我大噴血啊!!!!! (這是重點) XDD

12月28號

這個重要節日 我終於收到了賴賴寶貝的婚卡

我終於等到這天到來你知道嗎?

(口吻好像我在嫁女兒似的)

真的很有賴賴寶貝的風格

可愛又獨特

1

這天一早

我們夫妻好早就起床 我們要去看姊妹的迎娶過程

老公你這天真的好帥

(笑)

人家也有精心打扮

2

一到賴賴寶貝家

迫不急待衝去她房間

哇哇~~~~女神!!!!

眼睛盯著不放 (哪裡大家自己看就知道) XD

6

好美喔~~

你今天真的超水啦!!!

好命婆的香寶貝也超美

賴賴~~你看 你看~~我們為了你使出渾身解數耶 XD

7

今天還有一位辣媽

賴的媽咪~

我說阿姨~~你等這天也很久吧!!! 你也很有心機的麻!!!

我看到你真的有愣了一下

也太美了吧!!這位媽媽~~~~~~

3

主人家精心準備了

好吃的甜湯

甲低滴 生兒子 XD

5

還有好吃的古早餅

 4

今天的氣氛

還真滿歡樂的!!

我們的帥樂樂

9

我說~我們這三位人妻

是這麼沒事做嗎?

對阿!!!!!!!!

所以有了這張搞笑照片

10

大家都在等著跟今天的女神拍照

YA!!!!我們夫妻也排到嚕!

新郎呢?原來去外面繞一圈

為什麼?習俗吧!!

只是外面很冷耶!!好口憐喔

不能樓上樓下走五次代替嗎 DD

8

vivian 姊姊~~ 瑩瑩妹妹~~~

你們跟新娘子拍得好美喔~~~~~~~

不知道是誰拍的 (指me)

11

這位也好美喔~~

12

中午大家要轉移陣地到麗庭莊園參加婚宴囉

第一次到麗庭莊園婚禮

滿漂亮的

13

佈置的好美~~

14

然後呢

以下我真的要驚喜到哭了啦!!!!

之前賴賴寶貝說

有位"神秘嘉賓" 我問誰啊?

他說跟你講就不是神秘嘉賓了啊!!!也對吼~~

所以我又問是誰阿XDDD (他肯定心理os 你到底煩不煩阿)

他說藝人啦~~

喔!!這我就沒甚麼興趣了~~心裡想你應該也不會請到多大咖的吧 XDDD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是我最愛的姊妹啦!!!!!! 君兒寶貝 (哭哭)

待在英國已經3年了~說要回來都沒正確時間

沒想到兩人之前就偷偷聯絡

說要給我驚喜

話說~你是今天的新娘 你給我驚喜幹嘛阿 XDD

好啦~~你們真的好壞也好用心

驚喜到我下車看到怎麼有個女生這麼的高頭髮這麼的長好像君兒寶貝

讓我忍不住多看兩眼 沒想到一轉頭過來果真是他

害我在路邊 (好多人) 我在那邊尖叫 好丟臉喔!!

(老公os:你現在才知道喔)

15

超開心的啦~~~

I LOVE SiS~~

16

瑩瑩這張也好美喔

   17

進到會場

這大型看版也太美了吧~~小樹好帥賴賴超美

18  

會場布置的好溫馨

20

好浪漫用餐環境

          19

然後我們今天是收禮金小姐

我的OS~我並沒有很想耶~這樣都不能亂走動

人家想去拍照啦!!!!

但還是乖乖坐這收錢

23

知到收禮金的辛苦

有好喝的果汁可以喝~~

 21

這三位是帥氣十足的招待

22

辛苦君兒寶貝要蹲一下

但你們這張拍得好好看

老婆我都要吃醋了 XDD

 24

在看板前真的好好拍喔

25

peter心中的女神

26

老公心中的女神

老公~我這樣說對嗎? (捏)

XD

27

賴賴寶貝與賴拔一起走出來的那霎那

我眼眶都溼溼了說

可是寶貝~你整個很開心耶~~

28

第三套的禮服

真像公主與卓別林

(大笑)

但你們真的是完美夫妻喔

29

今天感覺是很棒的婚禮也很像再開同學會

大家都認識 難得的聚再一起

我與小琦

32

終於知道我們的交情友多深多好了吧!~

連我的爸媽也都參加

哈哈~~

雖然這張有點糊掉 ><

34

還有我妹妹與他們的高中同學

其實我們的交情真的很複雜

但總之大家都是好朋友一家親啦~~~~~

33

婚宴結束

新人與大家的合照

賴寶貝~我們的婚禮君兒都有回來參加

好幸福的我們啊~~是不是呢 (笑)

   30 

高中好友們~     

31

這真的是一場

溫馨又歡樂的婚禮

但!只有這樣嗎?

NONO~錯了喔!!

更精采的可是在後頭嘞

我先賣各關子~因為我照片還沒整理好啦~~~

我會加快的

等我喔~~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