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最少三次的韓國出差

剛開始還會很勤快的寫文

但~每次去的地方都一樣吃的東西也差不多

SO~~~~就越來越沒甚麼動力了 哈哈!!

但這次不一樣喔!!!!!

帶著我的好姊妹 Athena 一起去出差 (興奮)

YA!!!!!!

1

沒去過韓國的她 建議去一次 還可以帶美包回來放在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ref=ts&fref=ts

可是我還是會把四天三夜的這次出差

精寫成一篇 (好偷懶的我) :P

到了韓國我們到機場櫃台 辦了各顆蛋 (韓國稱為蛋)

就是可以無線上網的東西

而且費用比在台灣辦吃到飽還便宜

沒記錯!一天約200元左右 (當時有優惠)

4  

第一天到韓國時候

一出機場 好凍好凍的感覺

But!!天空好美 傍晚五點多拍的

2

我韓國的家 CO-OP

這次升級了 第一次住三人房

好大間喔!!電視也變大了還有個小廚房

真的是應有盡有! 

3

我們的第一餐

想說Athena北鼻 第一次來韓國應該要吃吃道地的人嵾雞

來到有名的百済蔘雞湯 (距離上次吃也是好幾年前囉)

點了大家都會點的炸雞

But!!越吃越難吃~~ 口感沒有台灣的好吃

不太會說食物壞話的我 忍不住抱怨

5

點了兩份雞湯 (人蔘雞&烏蔘雞)

我............好賢慧!!在幫忙道人蔘酒 XD

心得就是 第一次去韓國玩的人真的可以來嘗試一次

吃久了還真的會膩

  6

吃飽去晃晃明洞

出差的月份剛好是12月

耶誕節的氣氛好濃厚

7

明洞真的好熱鬧

我想也是觀光客最愛來的地方之一

8

第二天是我們的工作日

所以Athena北鼻 白天要跟我短暫分開

她已經規劃好要去哪裡玩了 (嗚嗚 我也想跟說)  ><"

工作到下午真的好累!

來杯咖啡蛋糕提神一下

 9

我們相約晚上要去吃烤肉 YA!!!

而且這家烤肉還是誤打誤撞

回台灣之後才知道滿有名的說

連沒吃過的人都知道 韓國江虎東很有名捏

江東虎烤肉

10

五點半就到了 人還沒有爆滿

感覺很像小乾杯 一小桌的圓桌 好可愛喔~~

吃飽要走了 已經呈現客滿狀態

11

第一次吃江東虎

烤肉竟然有蒸蛋耶~

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沒甚麼味道說

13

這家的烤肉不輸以前上去吃的烤肉

價錢也親民很多

12

泡菜好吃 還有包肉的青菜

14

肉包在蔬菜裡 可以減少油膩感

可以一口接一口大力的吃

      15

這裡還有一個有名的古早味便當

就像鐵的飯盒便當

還滿特別的 而且是不錯吃喔~~

不然一直在吃肉 真的很沒意思

很配服韓國人可以很單一口味的吃

16

三個女生很開心地吃烤肉

17

傍晚十點後的裝扮

我們要在負4度外出工作了

三個人包著跟熊一樣

全副武裝往東大門出發囉

18

第三天是較輕鬆的工作

逛百貨公司 看商品

這天早上我們先來到住的附近吃早餐

這家早餐店是我跟林姊每次必來的祕密基地

22

昨晚的半夜有下大雪

地上有微微的積雪

Athena北鼻 在雪中好美喔~~

19

這次來到韓國穿雨靴是正確的選擇

20

這個秘密基地 太美了

我們忍不住把厚重的外套脫掉

不擔心會不會感冒 拚了!!

XDDDD

21

拍完抖抖抖~~~~的衝進咖啡廳

吃早餐

23

拎咖逼

24

這天可以很悠哉地吃早餐

吃到一半 我們看到外面正在下雪

冬天來韓國這麼多次

第一次碰到正在下雨 好興奮的我們

衝了出去狂拍照

25

雪下越大 我們越開心

 整顆頭都已經是雪了 好可愛優 

    26

我們犧牲一脫 果然值得

拍起來是不是很俏麗阿~

不像包肉粽了

36

外面雖然冷支支

內心很興奮

37   

韓國有一天也是第三天就是逛街天

我跟Athena北鼻

在百貨公司的化妝室拍的

我們是Hunter姊妹花

27

韓國新世界百貨每次必逛

今年的耶誕氣氛

真每~~~~

28

傍晚屬於自己的時間

來到H&M

三個人的能力

不解釋

XD XD

29

還是分享一下

在H&M買了這件睡袍

粉色的好可愛說~

10月去泰國的H&M 有看到

 但只剩深藍的 (不愛)

尺寸剩L號(殘念)

在韓國看有我的尺寸不買會後悔 XD

30

跟姊妹各買一件

便宜又好看的皮衣

35

這天晚上當然就在明洞吃晚餐了

找了一家之前有來吃過的類似炒飯

把飯 年糕 冬粉下去炒一炒 有點微辣

還不錯吃~~因為那時候肚子餓了 XD

31

吃飽我們到路邊攤想說買一包現壓的紅石榴喝

送到我們手上 難怪這小姐很想翻白眼

一小包要4000韓幣 (台幣112)

還是台灣價錢好啊!!

32

回到住的地方有點給他手軟 腿軟

三個人的戰績 > <"

     33

我的戰利品之一

感覺衣服類 沒有很多~

最近韓幣比較高之外 其實我應該算小節制了

老公:是嗎? (疑問)

嘻嘻!!!!

 38

這次有帶姊妹去逛樂天超市

我想只要是台灣人都愛逛吧

很像我們的家樂福

這裡我就淪陷了 連煮湯的小鍋我都可以扛回來

冬天必喝的雀巢熱可可

34   

 四天三夜

濃縮一篇

這次的出差 累雖累心情卻是美好的

^_____^

想要看更多我們在韓國的四天三夜

   Athena 北鼻的部落格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2585385  (第三四天)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2450700 (第二天)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2446737 (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