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去了一趟韓國出差,真的是累屬我們了

又冷又凍又要買東西又要扛東西走路

把自己穿得跟熊一樣 > <"

累雖累  能跟姊妹第一次出國還跟自己喜歡的同事再一起  出差還是很快樂的

當天回來 Athena 北鼻住家裡  感覺我們真的捨不得分開耶 XDD

可能太累 隔天早上睡到翻掉的我們 起床已經有一桌 熱騰騰的早餐等我們

老公OS:等你們起床 我已經餓扁扁了 自己動手比較快

XDDDD

老公好厲害喔!!!!

起床就有早餐吃真的好幸福 真的!!!

6

這天下午北鼻要去找喵子

我跟老公決定去泡個溫泉

放鬆一下 我的筋骨

好喜歡這台小單眼拍出來的色澤

但我不能在移情別戀了 我的單眼也不賴啦 XD

7

來到每年最少一定會來個一次的山玥溫泉會館

9

好多人喔!我們還自休息室等了快一小時有

還好有之前得經驗

特地帶了蛋糕與飲料 等待同時也不會無聊

13

今日穿搭

全身幾乎都是韓國帶回來的戰利品

好愛這咖有小香風格的毛尼鍊包

15

H&M的大條圍巾

五百多元

圍在脖子上好舒服

16

輪到我們已經 還真的要一個小時

這次我們還多花500元升等 比較大間的溫泉湯屋

房間內泡湯與廁所是分開的

10

還有一小區茶飲區

只是要自己動手就是了

11

ㄟ................怎麼是倆張比單人床再大一點的單人床呢

這兩個人躺很擠耶

還是我們不像熱戀中的情侶或是夫妻了嗎?

一人給一張比較不會吵架是吧!!

哈哈~~

12

那錯了~

怎樣 怎樣 我們兩個就是不瘦

硬要擠一張

19

還好泡溫泉的地方還是很大

可以盡情地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

14

太舒服了啦~~~~

消除出差的疲勞

18

洗完真舒服

躺在床上休息

等老公泡茶給我喝

17

泡完溫泉

在去最愛的吳家牛肉麵吃晚餐

          20

一天的溫泉約會日真的很棒!!  

^_____^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