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某這周六 天氣濕濕冷冷的~

跟老公說 這種天氣不能跑戶外 那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喝下午茶好了

總之不喜歡週六待在家裡 一定要去戶外透透氣啦 (笑)

(老公os:你是DiDi嗎?一定要去玩嗎)

對!!!!! XDD

先來到信義區新光三越A4喝個下午茶

今日跟老公約會的打扮

13

夫妻倆最愛的詩特莉下午茶

下次真的要換換別的了啦!!

點各鹹派 香蕉巧克力鬆餅

一壺熱水果茶

卻是每每吃不膩的好滋味

1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放上這張裝可愛的表情

(希望不要太欠揍) XD

2

喝完下午茶

來到最近新開的ZARA HOME

晃了一圈出來

跟老公的感想依樣

恩~床包組買下來不便宜

好多相框 但這價錢也是要考慮一下

因為有很多地方的相框便宜又好看

所以暫時不響被牌品給"瞭露起"

3

旁邊就是Samantha&Thavasa的旗艦店耶

自從八年前在日本買了一個Samantha&Thavasa鑰匙包

用了也8年了 (好省的我啊) XDD

雖然用的爛爛舊舊但就是捨不得丟掉

因為我找不到喜歡的可以代替啦 XDDD

好可愛的Samantha&Thavasa

4

晃了一圈

加上櫃姐好親切好熱心的一直幫我找鑰匙包

我都在旁邊偷偷跟老公說

我們沒買會不會對他很不好意思啊!!超熱忱的服務態度

然後........然後.......我真的在這裡真的找到可以代替舊的鑰匙包了啦!!!!!

好開心!!重點是價錢是老公可以接受的

然後快接近耶誕節

SO~~~今年我的耶誕節禮物就是她了!

開心啦~~~

7

冷冷的天氣 高高的耶誕樹

旁邊有愛的人可以陪逛街

好幸福優!!!!

5

外加我今天又多買了一條我的I 5充電線

 8

逛完兩個人肚子餓了

乎然好想吃八德路巷子內的艾隆義大利麵

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莫過於這裡了

這也是我跟老公從大學時候吃到現在的捏

對面開了一家路邊炭烤

點了一份牛肉串35元 好好吃~

9

回到家立刻來分享

來分享今年的耶誕禮物

Samantha&Thavasa桃紅鑰匙包

價錢3600元

之前晃了好幾次的Samantha&Thavasa

看上喜歡的不是4800就是5000以上

這價錢連老公都說真的要買 哈哈~~

11

右邊就是我用了8年的Samantha&Thavasa鑰匙包

其實還是很喜歡的!!

記得是在日本台場的Samantha&Thavasa購入的

那時候就買了快5000元

用了八年應該也夠了 XDD

12

好喜歡裡面用的是桃紅色的漂亮的裡布

裝的鑰匙後也不會很鼓

好愛喲!!!

謝謝老公

 1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