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安夜這天 大家都要上班 而且那天又冷又濕

我們不畏風寒 硬要再一起約會

選了八海火鍋溫暖我們的胃

1

八海是一家吃到飽的高級火鍋

只是對我們這些小鳥胃的人

的卻不划算 精華的東西享用就好

肉質很棒!!

2

今天我是淇淇的耶誕老公公

送他一個可愛的存錢筒

從小讓他養成存錢的好習慣 ^ ^

6

儀寶貝 今年是我的耶誕老公公

我的禮物也準備好了

只是當天下雨 我選擇寄到她家 :p

 3

我的耶誕禮物 超好吃的馬卡龍

顏色又好繽紛

吼~~吼~~吼~~

好愛你!!!

8

9

每年的這個時候

一定要窩再一起

7

今年還有卡片耶~~

要儀寫卡片 真的好感動

因為我知道要請他寫卡片 光要想內容 可能就苦了他 哈哈~~

10

短短兩個小時的聚餐

能跟自己的好姊妹 乾女兒 真得好開心~~

5

聖誕節當天

等老公下班 我們到京站的小B喝茶

11

點杯熱熱的花茶

13

搭配著好吃的蛋糕

本來不是要選這個的

可是當天只剩架上可以選

還好小B的蛋糕都不錯吃

老公點的馬芬 很好吃~~尤其烤的熱熱的

12

這就是我今年送老公的耶誕禮物

這包裝紙 是我挑的

現在在看一次 覺得有點幼稚

但可愛的包裝下 有超實用東西 (他認為)

15

瞧他拆禮物嘴角微上揚開心的模樣

(太太自己認為啦) XDD

16

就是這各了

無限充電器 之前有聽他說過 但假裝聽不董

我是真的聽不董啦~~

問了他的好朋友才知道他想要這個

我老公真的很喜歡實際的東西

我想今年不比往年 往年都送自己想送的東西

今年感覺有送到他心坎裡

他開心我也好開心耶~~~~~

18

韓國出差 買的卡片

超可愛的~~

17

雖然沒有大餐

但兩人窩在咖啡館裡

享受一下兩人時光

也不賴說~~

  14

老公~~雖然兩人過了無數的耶誕節

每年在忙也要跟你窩在一起

啾咪~~

20

今年我的耶誕禮物

既實用又好愛

    19  

今年我收到了一個超驚喜的耶誕禮物

大家好像都知道我愛馬卡龍似的

XDDDDD

這個~~~~這個~~~貴桑桑的馬卡龍

LADUREE的馬卡龍

曾在櫃位上徘徊 然後又默默離去

沒想到這個貼心鬼朋友

買來送我

吼~~吼~吼~~~~真的好感動

22

這個耶誕節

我真的馬卡龍吃到撐啊!!!!!

不要問我哪家好吃喔

是朋友的心意 都非常好吃啦~~~~~~

兩家真的都很好吃~~

23

尤其是這卡片

是怎麼回事~~嘴太甜囉!!!

好啦~~新年願望分享一個給你

祝你明年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_______*

24  

 最進都在趕文章

哈哈哈~~~~趕得好開心啊!!!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