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好多大事情來臨 28號是我的好姊妹步入幸福婚姻之路

做姊妹的我 很榮幸的當收錢小姐 (其實內心想到當招待,因為可以跑來跑去..............拍照) 哈哈哈哈!!!!!

但也算了~收錢可以門面捏!不漂亮怎麼可以當門面是吧!! (好會自我安慰阿) 又是一陣的哈哈哈哈!!!!

為了姊妹婚禮去買了一件千鳥格紋小洋裝

好喜番喔!!

美嗎?

4

前天刻意來到年輕人聚集地之一的師大夜市

交通便利 有好逛又好吃

(OH YA 我也是年輕人)

烏麗麗。妮爾樂園 美甲 美睫 工作室

好漂亮的一間工作室

一進門就被溫馨 環境舒適的美甲工作室

給吸引到!!

1

挖~一進門有個舒適的小沙發

以後老公也可看坐在這裡等我 (笑)

放心有電視不怕無聊

1

最新流行美甲雜誌

沒有靈感可以翻翻雜誌

找出自己喜歡的款式喔!!

2

還有詳細的項目與價錢

^ ^

3

好可愛的擺飾是

 超可愛的啦~我想因為他是紫色

抗拒不了  吼~~

我也好想放在家裡喔!

4

今天幫我做光療的美甲師

葉芸 Rubby 

5

有做過美甲的女孩兒都知道

一坐下去沒有兩個小時是跑不掉的

所以舒適的沙發 可以減少我們過程中的腰酸背痛 哈哈!!

愛美真的要忍耐一下 XD

6

這裡好貼心

附上一壺熱熱的花茶

溫暖了我的肚子

7

這浪漫紫色的大刷子

是刷我們的手

毛毛好舒服喔~

真想問葉芸 可以拿來刷臉嗎

好細膩的毛刷 刷在手上真舒服 XD

8

整齊又齊全的小工具

19

辛苦葉芸要幫我卸掉

之前做得很誇張的光療

       辛苦她了!!

還好這裡有電視可以消磨時間

還有兩個女人的吱吱喳喳

其實時間過很快說

9

好細心的葉芸

讓我很放先的整雙手交給她處理

10

光療之前會上一層保護指甲的基底油

先保護好我們的指甲

(拍拍手)

11

經過兩小時的卸掉 重做

終於完成囉

好喜番這次的樣式

12

 今年好流行毛呢款樣式

紅色與金色交叉的搭配

13

再黏上小鑽

更凸顯指甲的美

14

搭配毛呢小香包

是不是也好搭呢

 16

姊妹結婚當天

我的雙手可以要伸出去見大家的

當然要耍點小心機

XDDD

15

Athena 北鼻送我的洋裝

是不是也好搭我的美甲!!

5

超搭我任何的小配件

2

對了!!!

烏麗麗。妮爾樂園 美甲 美睫 工作室

還有美睫區

感覺躺在這裡接睫毛

不到一下 一定會舒服地睡著去

看起來也太舒服了吧!!

17

一樣有小沙發

真的好貼心

18

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到

  烏麗麗。妮爾樂園 美甲 美睫 工作室

找葉芸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WuLiLiNail?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