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天氣一下熱沒幾天一下又冷的很煩

真的很不喜歡冷冷又溼溼的天氣

因為我很想快快讓我的雙手換上夏天的顏色啦

XDDDD

冬天的顏色我真的看膩了 (嗚嗚)

好天氣既然不來

那我先來把我的雙手換上新裝

看了心情也會變好不是嗎 (笑)

因朋友的推薦來到永春站的俏美人藝術美甲

以白色為主的俏美人藝術美甲

還沒進去 就讓覺得有舒適,放鬆的FU~~

1

挖~四月的活動

2

牆壁上就有價目表嚕

3

嘿嘿!!好像拍得太字有點小

沒關係!

有電話可以打來問喔 ^____*

4

很寬敞的座位

大家也知道

有時做光療就要坐上一兩個小時

椅子舒適的確很重要

不然做好腰也會酸個半死

7

電視真的很重要 XD

雖然我不愛看電視

但電視真的是打發時間的夥伴阿

8

其實我覺得做腳的光療最棒

因為可以泡腳 哈哈~~

6

牆上玲瑯滿目的各色指甲油就交給美甲師幫我們配色囉

   9

今天幫我做光療的美甲師

Janet

她好細心喔~而且聊天之後才知道我們都有共通認識的人

真的是好巧好巧說

10

卸完後的指甲是不是也很健康啊

我做光療也有一年多了吧!

只要美甲師用的適當

是不會傷害到我們的指甲表面喔

Janet說我的指甲很健康 XD

 11

話說Janet你的皮膚怎麼會這麼好呢

真羨慕說

因為Janet細心

我可以放心地把手交給她

一邊看電視一邊跟他聊天

12

她好可愛喔~

做完忍不住跟她拍照

今天真的謝謝妳喔

^____*

13  

這次的顏色是不是很夏天阿

14

大拇指跳脫其他四指的顏色

我也好愛大拇指的名媛氣息

15

17

 

夏天一定要來個桃紅色

我覺得桃紅色會讓皮膚顯白喔

18

把夏天的顏色放在指甲上

夏天快快來

16

拿個杯子都可以看見我漂亮的指甲 :P

  19  

大家可以到俏美人藝術美甲店找Janet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Salo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17號

電話:0926-05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