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第一天晚上我們來到駿懷舊餐廳

會找這家之前寶貝雯上網做了一點功課

剛好看見這家還有這次跟我們同行的朋友剛好名字裡也有個駿

跟老公邊找邊笑

然後就決定是它了

挖~~真的好復古,而且門外就是無敵鐵金剛and木蘭飛彈嗎?

XDDD

54

一踏進去就猶如時光倒回

帶我們回到小時候的時光

可看見一些復古家具

56

這電視真的好久了

記得我還是小小小朋友的時候

家裡好像就是放這種電視

69

連碗盤都很復古

55

 木頭製MENU

57

桌上的熱茶壺

58

這讓我驚訝許久

飯桶!!!!而且還貼上滿字~~

這根本是回到古代了吧XDDD

59

第一次這樣盛飯

當晚給他捧場一下

我吃了兩小碗喔~~

60

駿懷舊餐廳每樣東西復古外

這裡的每道餐點也好好吃

第一道的黑嚕嚕

61

好下飯阿!

黑嚕嚕讓我今天吃了兩碗飯耶

62

鐵板牛柳也很好吃

牛柳很嫩說

63

清炒高麗菜

味道淡了一點 高麗菜卻很清脆

64

這也是很下飯的鹹蛋苦瓜

67

店員推薦的當歸悶蝦

湯頭勝過蝦子

65

雖然蝦子不錯吃

但我跟駿先生一致認為湯頭超讚的

一人可以喝上兩碗以上沒問題的

66

我們就坐在柑仔店旁邊用餐

71

吃飽還可以去逛逛柑仔店買零食

70

今晚我們就派駿去駿柑仔店付錢了

哈哈哈哈!!

但沒有因為他也是駿而有折扣啦 ><

68

話說你是知道今晚我們要來這裡吃

刻意穿上復古襯衫嗎

也太.............搭了吧XD

74

吃飽我們三人也可以玩起來

這張不夠看!!

72

這張才有種

叫女王!!

(但女王好像在撒嬌耶)

噗噗!!

73

還有抽跋晡

一次10元 老公抽到三球 哈哈~~

76

還有售票亭

看我的坐姿就知道我不會騎車啦!!!!

75

黑貓雲冰果室

真的是走到哪 處處充滿小時候的回憶

77

宜蘭有家駿懷舊復古餐廳

值得來玩一趟喔!!

我們這裡結束後 當然要小小去逛一下夜市

宜蘭必逛的夜市之一

羅東夜市

78

吃飽好想吃個點心

魏姐包心粉圓

每次來每次必點 呵呵~~

80

我們也買了一些烤肉回民宿享受

79

第一次點了這家的烤魷魚

他家的魷魚吸引到我了

81

就這樣三人買了這些

準備週六夜晚好好享受一般

  82  

宜蘭Day1.完美END~~~~

駿復古懷舊餐廳

http://www.eland-chun.com.tw/1.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