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宜蘭兩天一夜入住的民宿很溫馨

"自然風鄉村民宿"

到的時候我們還一度找不到

因為他們隱藏在社區裡的獨棟民宅

外觀就一般名宅樣

一踏進屋裡 整個就是我好愛的鄉村風麻

真的很溫馨

先來介紹一樓的公共區

這沙發我好熟悉 IKEA的~~~~

32

牆壁上的裝飾品

 聽民宿阿姨說 都是他兒子出國去玩帶回來的戰利品

39

餐桌上放了各式各樣茶包

嘻嘻!!大創的木盒

我也有 XD

38

還有金幣巧克力

讓入住的我們感受到主人的小用心

很好吃~~我吃了三片

35

雖然沒有很大間

處處卻充滿溫馨感

40

牆壁上好多溫馨的裝飾品

33

也看著出來都是主人家去玩買回來的收藏品

34

客廳與廚房間的窗戶區

有好多可愛的小裝飾品

只是我心裡有個想法

這裡不能養貓 哈哈~~

貓咪喜歡東跳西眺 整天都在撿這些小玩具就好了 XDD

37

通往二樓房間的小樓梯

36

從二樓走下去的感覺

       41  

一層有兩間房

我們駐希臘海洋

42

一進門真的有海洋風

因為我們有加床 所以選擇比較大間的海洋希臘風

47

一張雙人床與隔壁的小單人床

辛苦駿了 這麼大支

但我也好怕你把人家的單人床壓壞 哈哈哈!!

43

旁邊是沙發區

46

牆壁上壁貼彩繪好可愛喔~~

我認為主人一定還有顆赤子之心

44

雖然我們有加床

民宿主人也把床用的好舒服

45

還有處處可以看見主人的巧思與可愛的地方

49

桌上已經備好各式各樣茶包與餅乾

保溫瓶可以到廚房自己加熱水

  48

小小的化妝桌

  51

今天的小旅行

帶著姊妹們送的旅行包 只能說真的好實用阿~~

52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沒介紹廁所呢

這裡的側是在房間外面

一層有兩個房間共用一間廁所

可能有些人會介意 雖然我也不是很愛

但我要在這裡誇讚一下自然風鄉村民宿

環境真的超乾淨

民宿阿姨 (民宿老闆的媽媽) 一手包辦這裡的環境

寶貝雯最在意民宿的廁所

這裡的廁所乾淨到沒話說

晚上洗澡的水超強 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因為住過 如果不介意的朋友 真的很推薦

53  

這次三人入住自然風鄉村民宿

一晚2600元

說真的 以這樣的CP值真的很高

原價是2000元 加床一人600元

 

自然豐鄉村民宿官網

http://nature.elandbn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