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答應我們的好友(駿先生)來個三人的兩天一夜之旅

寶貝雯當然選個離台北近,又有美食與好山好水的宜蘭囉!!

只能說宜蘭百去不膩啊!!

只是之前吃過的美食 這次要出發前讓我想破腦筋 還好FB是我的熱情社交圈 (抱)

一個問題 讓我的FB熱情朋友們提供我們好多美食地方 這些美食可是我之後的口袋名單了呢 XDD

出發當天 天氣陰陰的

但還是抹不到我們開心的心情

1

第一站就來到北門蒜味肉羹

之前吃過一個林場肉羹就覺得不錯吃了

(內心OS:宜蘭人很愛吃肉羹嗎?)

媽呀!!也是人潮多多啊~~

2

我喜歡北門肉羹的等待方式

先拿單子點菜 交給老闆

老闆依照號碼叫位子 這樣很公平

蒜味肉羹

顧名思義就是以蒜頭為主 嗯!!蒜頭對我們身體好~~

3

等待的時間

三人合拍 寶貝雯說~我們三人好久沒這樣出來玩囉!

記得上次也是好幾年前

N年囉!那時候還是坐火車再一起租摩特車

哇!!!歲月催人老阿~~XDD

算了~外表看不出來就好 (又在自我安慰) XD

9

寶貝雯點了蒜味肉羹麵

的確 蒜好多啊!!

應該說也太多了吧!肉很大塊

真的不錯吃~~我跟寶貝一致認為比林場肉羹好吃

4

最後我認輸了

滿滿的蒜湯 我不敢喝啦~~

寶貝在旁邊說這甜甜一定很愛 滿滿的蒜

甜~~知道了嗎?下次要來這家啦~~XD

5

吃飽當然要來杯大家推薦的北門綠豆沙囉!

這也是一致公認好喝的綠豆沙  

6

也是要排隊~但這排的很快

我們各點一杯綠豆沙牛乳50元 芋頭沙牛乳50元

寶貝雯不喝牛奶 單純點了綠豆沙40元

7

一人一杯這樣才過癮麻

不過真的很好喝喔~~旁邊的兩個男人沒多久就喝光了 XD

8   

我們的下一站蘭陽博物館

不要說我們只知道吃而已,我們還安排了知性文藝之旅 哈哈~~

第一次來到蘭陽博物館 就在烏石港旁邊

如果是晴天一定更美

10

我說駿先生~~這兩天就麻煩你當姊姊我的攝影師喔!! (摸頭)

 

11

在這邊又想說一次

駿先生 單身喔!!XDDDD

99分的好男人 想認識儘管跟寶貝雯說!媒人我當定了 哈哈!!

(不好意思 100分要給我老公)

12

謝謝路人拔拔幫我拍照:D

13

蘭陽博物館 佔地好大

14

門票一人100元

 15

兩人很認真研究宜蘭

你們應該是有研究沒有懂吧!

16 ˊ

從樓上俯瞰下去是整個宜蘭平原

寶貝雯那時候還跟老公說"是台灣嗎"

好的!我承認以前地理沒有一次及格過 :((

17

還有雖然說來到應該要有個文藝之旅的表現

但!!看這兩位~~今天文藝之旅只好作罷了!!

搞笑之旅的成分居多 哈哈~

18

這張我除了大笑還是大笑

駿~~~~不要打我捏 (逃跑)

20

好啦!!我知道你有很帥的一面

 19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們出入夜店

在蘭陽博物館進出也是需要被蓋章的喔

 21

這裡也有禮品區

好可愛喔~~只能欣賞

買不下去XD

22

還有餐飲區

伯朗咖啡

 23

整區逛完還可以走到戶外

戶外真的很棒!坐著吹風也很舒服

24

 蘭陽博物館也很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

25

我知道他們幼稚了點

這張是說 看比誰尖 我服了你們卻又不能校你們

因為等等就知道 XDD

26

下一站來到勃朗城堡

之前有來過一次

 因為駿先生沒來過 他滿心期待

來到這裡讓他失望了一下 沒想像中好逛 只是間伯朗咖啡館

 

28

為了彌補他的失望

我也豁出去了!!終於知道我剛剛的賣關子了吧!

我也做出比才尖的傻動作

出來玩就是要玩得開心麻 XDDD

29

府看下去的景色

可能我們都喝不下任何咖逼 還有是因為也在下毛毛雨

所以覺得小失望吧!!

30

要離開的時候

問老公 這台車好帥喔!!

聽到價錢讓我狠狠嚇了一跳

恩~~欣賞就好

31  

   北門蒜味肉羹

宜蘭市舊城北街14號

電話:039-324293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電話:039-322852

照片太多只好分下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