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我們要來的台中春天之旅 (好期待說)

這計畫也有兩個月了~大家都是LINE來LINE去的簡單計畫要去哪裡玩哪裡吃飯

每每要出發的前兩個禮拜 大夥才會真正揪出來 討論行程細節~~

所以這天寶貝雯選了好地方 先嗑飽我們的肚子  才有精神與力氣 不是嗎?  XDDD

寶貝雯選了吃過一次會讓我念念不忘了好滋味 "高雄牛老大刷牛肉"

oh ya!!!!!!我們又來囉!!

位在承德路上的高雄牛老大 很好找! 地址發給大家 各各準時到阿 (拍拍手)

1

才來第二次的寶貝雯

很喜歡看他們的開放式廚房

簡單 明亮 又乾淨

3

今天終於有個疑問

為什麼切牛肉的這位老兄 總要把袖子捲高高呢

是想讓大家瞧他的"肌肉"嗎? XDDD

還是想跟大家說 切牛肉也可以練身材喔!

那我要幫我老公報名 XDD

我不趕拍他的臉 有殺氣 !!

4

 

不用我說多好吃~~一張海報就可以跟大家說 高雄牛老大是很多人掛保證的啦!!

2

今天有拍到牆上的MENU

價錢 應該一目了然了吼!! 也很清楚每周一公休喔!

 

7

其實這裡的MENU很簡單

大家會點的就是炒類與火鍋類  

  5

雖然還有冰箱裡的火鍋料!

我們除了會拿青菜之外 還有飲料 很少再拿其他鍋類的東西了

因為送來的鍋底已經很捧派之外

我們主要就是要來吃牛肉其他部位 XDDD

6

很簡單的醬料區 薑絲與調製好的醬料

 8

將將~~~~~~(眼睛發亮)

今天點了 牛筋 牛楠 其他都是鍋底本身的料

很捧派到不會想再去拿冰箱的火鍋料了 XDDDDD

記得鍋底本身的料有 番茄 豆皮 高麗菜 凍豆腐 菜頭 這些都是湯底的好幫手啊!!

9

當然來這裡這裡不點這道  真的就白來了說!!

台灣牛肉(當日現宰牛) 我們大夥人點了三份 真的是份量多 吃到後來好撐說~

可是好滿足喔!!

10

這裡的青菜也很好吃喔~

雖然鍋底裡已有高麗菜了但還是忍不住想點其他的青菜

11

寶貝雯真心推薦這道

酸白菜牛肉 180元

要我吃一整盤 我可能都吃得下喔! 酸酸的好下飯阿~

而且我跟老公都覺吃在嘴裡會有一點點的炭火香味

12

今天我們的小帥哥~~樂樂!!

13

這就是我最親愛的大夥們!! 還有兩位在台中忙碌 無法上來參與的~

我知道我們的心一起同在著 XD

 14

這畫面好好笑!!

感覺只有這位阿貝自己玩得好HI~~~~~

15

只是兩杯啤酒下肚 阿貝 阿貝 你還好吧!! ~~"

16

放這張沒甚麼

只想說最近打了0.3CC的下巴  怎麼拍就是有下巴啦   哈哈~~

17

說巧不巧 還碰到認識香寶貝的朋友

真的好有緣啊!!!

20

好滿足的吃飽 我們要去附近的伯朗咖啡談正事了 哈哈~~

這次有拍到他們的精華湯底

18

唔唔~~就是這鍋

真的是精華湯底 我說要拍 他們說OK啊!! 好大方喔~~

真是謝謝捏 ^^

19

感覺今天吃飯是重點

來到伯朗討論事情~幾乎都在玩鬧說~~

還好最後與賴賴&小樹 電話連線 終於把四月台中春天之旅的計畫 討論完成 YA~~~~

開始期待囉!!

樂樂你期待嗎 XDD

 21  

店家資訊

高雄牛老大 台北店

台北市承德路三段74~76號

電話:(02) 2592-8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