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篇換我陪老公去約會 XD

老公的興趣:卡通/電玩/運動/3C/汽車 五根手指數得出來

知道的卡通有海賊王,有次剛好看到網路上有買票卷

鼓吹下已預訂某個禮拜六的下午

位在東區巷內~ 滿明顯的很難不注意到

 

3.jpg


用餐有分時段

我們是訂下午茶時段,提前到還必須排隊等待

時間倒帶位人員再請我們一一上樓

趁著大家都還沒走上來,快速拍一下周遭環境

不看海賊王的我,立馬也變成小海賊王迷 

4.jpg
老公喜歡的魯夫

右邊的娜美是我們朋友龐大喜歡的 XDDD 

(老公那你愛娜美嗎?) 

8.jpg

喬巴是我跟老公都覺得他好可愛又搞笑

那個表情真的很搞笑

6.jpg

可以拍照的空間大致上是這區

13.jpg


今天是我在娛樂老公嗎 XDD

7.jpg
我是老公的攝影師

一直要他拍照,難得來主體餐廳

當然要多拍一點而且又是老公喜歡的卡通

9.jpg

還有一些周邊商品

可以讓海賊王迷買回去紀念

12.jpg

還有一些杯盤組

還是鼓吹老公可以買一組回家紀念

他一直說沒關係~ (真的是乖小孩不吵不鬧) XDDD

14.jpg

以上環境簡單介紹 (大致也是這樣) 

餐桌上都可以看得出每個人物的樣子還有Menu也是~

 

11.jpg

每個餐點看起來有種想點看看的衝動

可惜我們的是下午茶

選的種類有限

10.jpg

紅茶拿鐵~ 也太可愛了吧!!!

聽說送來的圖案都會不一樣

我們很Lucky耶~是老公喜歡的魯夫

16.jpg

然後杯墊是喬巴

其實真的滿可愛的~

17.jpg

還點了一個棉花糖鬆餅

拍照很可愛!! 

雖然不錯吃卻有點甜 

(我會說甜!! 不愛吃甜的會覺得更甜)

18.jpg

吃個一兩片還可以啦!! 

19.jpg
 

與大家合照一張

21.jpg

老公這天應該滿開心的~

下次就換你陪我去Kitty主題餐廳囉

對面這家美式店看起來很不賴

下次換去這家喝下午茶

 

15.jpg

雖然這天是陪老公來喝下午茶

要回程牽車的路上


買了一雙特價1500元的膝上靴

  便宜又好看 

   我們兩個人各自有收穫(笑)

20.jpg

◆ONE PIECE RESTAURANT X TAIPEI台灣航海王餐廳資訊

電 話:02-27520559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捷 運:忠孝敦化捷運站8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Restaurant.tw/

台灣航海王餐廳候位方式詳細說明:https://goo.gl/pBXJ1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