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甯甯媽咪msn跟我說~我們很久沒下午茶囉~說的也是

於是約了今天的下午

很不巧新家今天下午要處理很多事,可是又答應甯甯媽咪了

只好對寶貝說~不好意思了,請他下午自己到新家處理事情囉~

那我就去喝下午茶去囉~

第一次與甯甯喝下午茶很開心但~跟小嬰兒喝下午茶好像一點也不悠閒

這間下午茶東西不錯吃喔~

感覺香寶貝很忙

要吃東西又要顧甯甯,又要跟我聊天

嗯~~~~當媽的真的很不簡單耶~

於是我抱起甯甯

開始自拍讓香寶貝先吃東西

甯甯阿~~妳怎麼那麼可愛呢

天生的小麻豆喔~都會看鏡頭(以後就交給韋君乾媽讓你成為名模)

在來一張都不用我說自己看鏡頭

寶貝雯阿姨好羨慕妳的黑眼珠喔~真美

你是不是羨慕阿姨的眼睛比妳大呢?哈哈............開玩笑的啦~~妳一定越來越可愛喔

時尚媽咪&可愛甯甯

寶貝雯阿姨

下午茶的角落

今天真開心~我們約好下次再挑一間來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