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月11號,我的寶貝終於擺脫了無殼蝸牛,結束了13年租屋生捱

一個屬於我跟他共有的家,或許對別人而言沒那麼的有所感觸但對我而言卻有一股的感動

因為我13年前就認識寶貝了,從寄人籬下到到處騎著車去找租的地方一路走過來

租的地方只不過是個避風避雨的地方

這些年來我們常常在想有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該有多好阿

可以好好的佈置~有廚房可以做點心~有空間可以活動~假日不想出去可以待一整天~

從訂屋的那天起~我就超期待這天的來臨~

這天終於來囉~~最高興的因該是寶貝吧

我是很高興啦~~不用想跟他住還要找任何的理由了~哈哈

但我最高興的是寶貝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真正的家了

寶貝:我們要好好攜手去經營我們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