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各三人ALA的交換禮物遊戲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啊!!

(註:ADA Lavender Athena)

簡稱ALA 哈哈哈~~~~

不騙你們!!我邊打自邊大笑啊!!!!! (笑倒)

自從ADA寶貝發起第一個主題

我就開始上班也想 上廁所也想 想到直到買了符合主體的禮物

真的很好玩說 生活也變得更充實了啦!!

這次由Athean 北鼻發起的主題

"大創購買的六樣實用又美觀的禮物"

拍手叫好啊!!

因為我們三人太愛逛大創了啦~~~

話說如果有天大創可以留宿我們三人一定第一時間報名

大創就是我們的窩!!

每次一發起活動ADA寶貝總是衝第一個買齊

有沒有這麼積極呢~~下次我要讓你最後一個知道 (賊) XDDDD

先來看看ADA寶貝挑的六樣實用又美觀的禮物

1.這是這個月的大創新品 小花沐浴球

媽呀!!會不會太可愛了呢~~~~

洗的時候一定很矯情 (幻想中)

1

2.英國風的格子衣架 (紅/黑)

我好喜番喔!怎麼說呢?衣架的材質是柔軟的不會撐大衣服

2

黑色的!!

我很大方地送給老公 這樣我們夫妻各有一支

XD

 3

3.既蕾絲抹布後

再來一條可愛又浪漫的愛心蝴蝶結抹布

不是我在說 大創的抹布超好用

這些可愛又浪漫的抹布

寶貝雯會用來擦拭自己的化妝台啦!很好用說!!

4

4.這個貼心寶貝

選了W這個毛濃濃化妝包

雯(wen)

5

愛心的拉鏈頭

這麼可愛又精緻才39元

我說大創你真的是佛心來的啊!!

(抱)

PS:這麼大間你要怎麼抱 XD

6

5.猜猜看這是甚麼啊!!

本來以為是護照夾 但還是猜錯了

是放藥藥的收納盒

日本人真的細心鬼來的

好貼心喔!!

7

不管是藥藥還是維他命

放在盒子裡 真的很實用說~

不用一罐一罐或是一包一包在包包裡占了空間

8

6.BOOK便條紙

這也好實用~~~很適合愛寫小紙條的寶貝雯啦!!

適合帶出國可以記記小雜事

11

9

便條紙裡還有玫瑰花圖案

也適合寫給姊妹的情書 是吧!

10

這就是ADA寶貝的六樣實用又美觀的禮物們

愛你啦!!!

 12   

再來瞧瞧我們Athena北鼻的禮物們

1.點點籃子

很好~~第一樣我們三人就撞到了

我忘了他們兩人家裡就有這個 然後我送他們這個

Athena北鼻送我這個 (我在繞口令)

哈哈哈!!!還好我沒買 (嘻嘻)

我們三人默契真的很好 都愛小籃子

13

2.花花掛勾

這個我好愛喔!實用又美觀

14

3.小碎花化妝包

三人都很愛化妝包!跟你們說喔~~

我有預感他們會買化妝包

所以我忍住不買 XDDDD

果真!!

15

4.我的名字乾燥花啦!!

最近拍照很愛小花的點綴

北鼻 你真了解我 :D

16

5.收納小袋袋

這跟我也好有默契

我也有送兩位姊妹

寶貝雯偶而出國出差

真的很適合我!!

可以裝自己的貼身衣物 好尬意~~

17

空間好大

好實用啊!!

下次去大創買一個給妹妹用

他更常出國也很適合說

18

6.KITTY的夾鏈袋

這也好實用又咖娃宜

19

Athena北鼻的禮物們

放在我的床單上是不是超搭的呢

整個好鄉村喔!!

LOVE YOU

^^

 20  

全部buy (北部與南部) 大創

好!!我自己知道下個主題想的人

是我了 XDDDDD

ADA寶貝的大創文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48906930

Athean北鼻的大創文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9602109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