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上個月飛去泰國遊玩,好幸福喔~~~~~

人家也好想去 (玩手指)

還好今年老公答應我還要去一趟泰國度假 oh~~ya~~~

只是還要再等半年就是了 (哭哭)

姊妹這趟幫我帶了好多禮物回來 好大心喔!!

出國都想到人家 (羞)

61

而且還有泰國美妝耶!!

就讓大家聞香一下 :)

BB霜 聽說很好用~~

65

眼影霜 這顏色寶貝雯化妝包裡比較沒這個顏色

假日就來試用看看

66

其實在開禮物的時候,我第一個拿出來的就是這個化妝包

顏色 花色 好愛說~~

會不會太懂我呢 XD

63

一罐身體乳 一條護手霜

護手霜的味道香香甜甜的

68

身體乳的味道好好聞喔~~

也超好吸收~~

隔天立刻問姊妹到哪裡買?我已經放入泰國必買的口袋名單裡了

^____*

八月的時候再來問大家要不要一起買 :D

67

超可愛的裝飾品 最近我們好愛這些小東西

64

愛吃零食的我們

出國也會想到彼此 ,話說最近有想要減肥的我

看到這些零食 暫時打消念頭好了 XD

62

大推這個蜂蜜喉糖

淡淡的蜂蜜味 吃起來微涼微甜

最近上班一天吃上好幾顆說~~

真的好吃!!

下次去也是必買的零食之一

70           

謝謝我的姊妹 Athena兒 (啾)

只是我甚麼時候可以看到妳的泰國之行的部落格啊? (給你壓力) XDDDDD

愛你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