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 2011.3月-兩人時光-大湖花露農場+台中半日遊 

這禮拜寶貝公司同事也約了去大湖採草莓

誰說上禮拜去了大湖這禮拜不能再去呢

難得現在是草莓季  當然要去嚕!

而且這次大湖主要是去"採草莓" 當然要跟啦~~~~

這次我們又多約了我們好友一同去採草莓

瑩寶貝還貼心的印下這半日遊的行程表

第一站我們來到"汶水老街"

這條老街還真的小小一條來回20分就可以逛完的一條小老街

雖然小小一條 我們還是吃了些小吃

炸草莓 衝著時尚玩家報導 我們也好奇買一支來吃看看

三顆炸草莓要35元  有點小貴所以買了一支4人一起吃

還有這攤烤玉米

烤玉米老闆值得鼓勵一下  注重衛生又清潔還帶了透明面具 這樣說話口水也不會噴到玉米上面

3隻100元  是不錯吃只是乾了點

在汶水老街碰到了一隻超不怕生的小貓咪  寶貝雯蹲下牠竟然要給寶貝雯抱

超不像貓的貓咪啊!

汶水老街結束後我們要前往清安豆腐街吃午餐

既然都說豆腐街當然就要來吃豆腐囉!

這裡比汶水老街還要大條也比較好逛

也有美麗的風景可以看

午餐就來到這裡吃"清安豆腐店"

清安豆腐店比較好吃的就是右上的"藥燉豆腐湯"

還有左下的乾麵也不錯吃

至於右下的炸黑豆腐還真的沒味道 就感覺他黑黑的這樣

清安老街上有很多的客家名產

每家超大方地給試吃  寶貝雯買了一盒綜合麻吉 還不賴!

逛完這條清安豆腐老街後

下個行程就要前往"好山水採草莓"

這家草莓園是寶貝同事介紹的  位在滿隱密的山區裡  空氣很清新

比較不像路旁的草莓園都會有車輛經過 感覺風沙比較多

好山水草莓園的花也好美

草莓園更是一大片  看了就很開心

還沒下去採草莓的我們

開始工作囉!

太認真的採草莓還不知道寶貝幫我拍了這些照片

草莓園有缺人可以找寶貝雯 我真的很認真又 快 狠   準

這裡的草莓真的很紅也滿大顆的

剛開始採

採了一些

最後採到超多 寶貝叫我不要採了 我真的越採越開心

採到背後流汗也覺得不過癮

拍了一張寶貝認真的採草莓

採草莓的男人真帥

提草莓的男人更可愛!

寶貝貼心幫我把套在腳上的朔膠帶給拆開

另一對夫妻很遜耶!跑去找他們時發現他們的還裝不滿

啊!是來摘草莓還是來談情說愛的ㄋ

看看寶貝雯多認真啊!

今天大豐收

我的戰利品

寶貝與他的同事們

採完草莓大家還要去大湖酒莊  我好想跟喔!可是傍晚還有節目

我們只好先離開囉!

今天天氣真好適合來這裡採草莓

下次來應該要等到明年了  草莓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