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的好忙碌

白天走的是遊山玩水的2011.3月遊記-HAPPY苗栗大湖半日遊的行程

晚上要在林口-樂威總裁行館開趴踢   

寶貝雯的好姐妹"香寶貝"  要飛到另各國家去生baby 也是寶貝雯的乾兒子

酷喔!我乾兒子以後是外國人耶!

我們這群好友要幫她辦各"餞行趴"

地點呢?就選在林口-樂威總裁行館

有超大的餐桌與空間

超大的房間  讓我們這裡的小朋友可以追趕跑跳 盡情的玩樂

超大浴室可惜寶貝雯用不到   福利又給我們這群小人兒們了

今天我們這群團體美少女  各各是專業小麻豆

我們準備超多豐富的食材

謝謝聰拔拔帶了好吃的麻辣與養生鍋底

我是麻辣鍋

我是養生鍋

我們這群好友開心嗑著美味的火鍋

金吼甲喔!

今天我們的主角-香寶貝

也是寶貝雯的好姊妹  肚子裡是我的乾兒子喔!

自己要到這麼遠的地方生小孩 凡事要小心喔!我們會想你的更期待六月你們全家回來跟我們相聚

至於聰拔拔 我們家阿城會幫香寶貝照顧他的 哈~~~

三不五時給他電話問候一下

這次辛苦籌備餞行趴的岑寶貝 

我們選的這房間有KTV 大家可以隨興的唱歌

岑的寶貝也很專心的看著歌本

唱得很陶醉喔!

我家寶貝也唱得很深情    寶貝雯聽的很陶醉

這孕婦也要來幾首過過癮

我們很擔心她   飆高音唱太大力到時候小寶貝就這樣生出來了 

PS:看的出來誰是你的忠實聽眾了吧!我家阿城喔~

這兩個男人很認真的在研究手機

草莓是白天我們現採的

晚上直達這裡給大家嘗鮮

Sammi麻為大家準備的幾分甜巧克力奶凍捲

好想吃喔!寶貝雯沒口福人家不敢吃奶凍

看起來真可口

今天收到的小禮物 

會漂亮的禮物 我最愛 ^^

再過幾天就要跟香寶貝與甯甯說掰掰嚕!

我們大家會期待你們六月再回來跟我們大家相聚

這群好友會等你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