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天氣真的很情緒化 前一天狂下雨今天的天氣又放晴了

前一天玩的太晚回來 今天又睡到中午 這各壞習慣一定要給他改過來不然美好的假日都被我浪費掉了啦~~

起床後跟寶貝吵說要去看櫻花結果他的意願很不高 讓我小不爽 難得放晴耶~最後好不容易妥協

我們先去吃飯 這家廣式燒肉飯超好吃 也是道地的香港人開的 好好吃

雞腿飯 雞腿油亮亮的 美味喔!

我跟瑩寶貝和吃的叉燒飯 這家廣式料理的飯還給的真大方 兩各女生和吃剛剛好

要出發去三芝的路上一路給我塞~~~塞~~~~塞

讓我不得自己放棄說:不要去好了 到了都傍晚 看什麼櫻花啦~~~

(其他人一定爽在心裡........)

這時開到八里只好去走走 散散步也行 還好我樂觀不然還真的給他很嘔

八里的風景也很美 坐在石階上吹吹風聊聊天也不錯

這張很可愛 我喜歡

我跟瑩寶貝(誰的大頭啦!)

我也喜歡這張

我是什麼表情阿!!真搞笑

來一張裝可愛

今天決定來些搞笑路線 可能是太無聊了

請注意後面那搞笑寶貝 (還給我吐舌頭耶!@@)

夠經典啦~~

今天我瘋了 竟然想拍起搞笑照片 請看

搞笑1. (還滿經典的麻)

搞笑2.

搞笑3.

可能看不到櫻花 找事做 

平常是不太可能看到寶貝雯這樣的 只能說我今天瘋了

玩到快傍晚 我們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