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照片讓"阿虎"看中的 ^^

寶貝雯創格以來一年又2個月終於~~終於~~有機會上精選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竟然給了"檸檬烤豬排" 真是好玩又好笑

當然還有非常的開心 因為沒有上過精選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今天終於嘗試到了

回到家上了NSN還是我姊妹Athena 告訴我說上精選了 我當時還有點疑惑

我的寶貝更好笑趕快開YAHOO首頁 找精選的文章

我回他一句:不可能是文章啦~~

自己心知肚明:寶貝雯 文筆不好 字更不用說常常打錯字 怎麼可能是"精選文章"呢?

點開回應通知才知道原來是這張阿!

總之 寶貝雯要謝謝"阿虎" 我 非 常 的 開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