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各插撥篇!

話說上禮拜五從香港回來  寶貝來接我 (坐飛機的疲勞感 頓時消失嘞)

在車上寶貝說 妳的回應一百多封喔!

我知道~~  這對一些格友來說是很平常的事

但!對寶貝雯來說真可是很驚訝的

我說:上精選嗎?

寶貝說:恩~~~上精選了  還是三張上喔!

我回:好高興喔!哪幾張呢? (內心一直想著會是"我"的哪幾張呢)

寶貝說:都不是妳耶~~ @@

我回:啊!都不是我喔~(頓時是有點小失望啦~)但~~~還是很開心啦~~

七月第一天就上精選 恩~這月就讓我LUCK下去吧~

就是這三張  讓我第二次上精選 還是值得開心的 ^^

第一張 我的好姊妹 香寶貝

這張是寶貝雯在韓國幫姊妹慶生拍的喔!

上各月的某各禮拜六我還很得意的跟香寶貝說 "我超喜歡幫你拍的這張"

沒想到就上精選 很開心 ^^

這張是甯甯寶貝&璇璇寶貝 兩各天真的小朋友

還有歐歐小寶貝  也超可愛的

寶貝雯在想 前兩張會上精選 可能都是流露純真的眼神吧!

至於小寶貝 全身都是歐歐的很可愛所以上精選吧!

最近會努力努力的整理照片  快快在與妳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