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瑩問我"上禮拜都在忙ㄟ,都沒在線上看到我"

我沒在忙~我上禮拜生病了,整整難過一個禮拜連上網看字都會頭暈

在家裡休息1天半~禮拜2~5每天看不同的醫生

躺在家裡真的超痛苦的~頭爆痛+暈眩+想吐

既不是感冒也不是女人病(頂多一天而已)

醫生給我的答案:緊張引起的神經痛

哇勒~~~~~~~~我在緊張什麼呢

工作上壓力並不大阿~只是醫生說到禮拜六前還是有這些狀況就要到大醫院檢查了

說實在躺再家裡的那些時間,我竟然憂鬱起來

我頓時發現怎麼都沒朋友了?

手機一通都沒響耶~好朋友們各自都有家庭與小孩

內心想著:是不是以後我要是真的沒小孩那我跟朋友們沒了共通的話題大家是不是也離我越來越遠了?

腦子裡開始出現跟每個好朋友的相處時光

又開始想起我的錢錢(離開我2年又9個月的狗狗)

眼淚不自覺流了下來

哀~~~~我怎麼了?

說真的到今天頭還是暈暈的只是沒上禮拜那麼嚴重吧了

開心?怎麼開心不起來呢?

但唯一讓我覺得有安全感就非你莫屬了

下班你就陪著我看醫生,我難過不想說話你就安靜陪著我

寶貝:我知道不管時間怎麼變化,人~事~物怎麼改變

         唯一不變的是你~會遠永在我身邊對吧!

我沒有這麼憂鬱過耶

要睡了~明天還要去香港出差3天

給我開心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