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13前的今天..........

那時還是高二的我(很俗,我知道)一大早騙媽媽要去美術館看藝術展覽結果跑去聯誼

聯誼方式呢?就是抽鑰匙囉~~當時我耍賤先相中摩特車的款式+人的長相

抽的時候二話不說就拿了城的鑰匙~還當做不知道是誰?(在那邊假裝左晃右晃)

沿路上一直聊天直到我們跟他同學分散了,只剩我們倆

或許是命中注定吧

他戴我去吃牛肉麵在戴我回家,下車時跟我拿了電話 (那時可能基於禮貌吧)ㄎㄎ

現在回想起有如昨天的事ㄚ

要是那時沒耍賤~要是那時沒跟他同學走散(聽城說當天大家都沒戴女方回去)

那我們怎麼可能認識~怎麼可能一起攜手走過點點滴滴~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呢

寶貝:謝謝你這麼愛我疼我喔!

        謝謝你讓我從驕驕女變成懂人情世故的女人

 

讓大家笑吧~這是我們剛認識不到半年的照片吧!高三時照的(只能哈哈哈)

12年後的2008年墾丁(今日照)

寶貝照相都酷酷的~我就是愛

我有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