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兩天一夜之旅

第二天一早起床外面還是濕濕冷冷的

本來計畫的山上喝下午茶只好取消了

不然這種天氣到山上一定冷死

還好有同事的介紹

來到台中巷內清幽的KOKONANA下午茶輕食館

以後到台中要去哪裡玩去哪吃

都要拜託這個未來~即將~快了~嫁去台中的人妻了

我說~~嫁到台中當人妻不要忘了坐在你對面的可愛姊姊ㄋ

KOKONANA下午茶輕食館有個簡單又明亮的獨棟建築

旁邊還有各流水造景

大大的落地窗

可以清楚的看見KOKONANA紅底白字的招牌

進到裡面才知道

原來只開放一樓喝下午茶

二樓除了化妝室可以使用外就是KOKONANA的設計office~~

右側是開放式咖啡吧檯

桌上放有名片外還有小盆栽

手工餅乾

手工蛋糕

左側呢

就是讓寶貝雯好讚嘆的挑高開放式桌椅

讓我回想起大學時候的開放式教室

下次再來這裡

我跟寶貝想坐在這裡喝咖啡吃蛋糕

往前就是寬廣的桌椅

桌椅跟桌椅之間一點都不壅擠

黑白色桌椅配上木地板

簡單的擺設

旁邊有個書報雜誌區

書報雜誌區旁有個舒適的沙發區

可惜對我們壅擠了點

寶貝雯有走上去二樓

二樓除了化妝室還有個超大的沙發區

好可惜這裡不能坐!!

不然我想坐這裡一定很舒服

從樓上往下看的開放式教室

這兩位男士在培養感情嗎

今天又見面啦~~

好開心

喵子也有來囉!

還有大姊

KOKONANA的三明治好好吃

寶貝要點的時候我還笑他中午沒吃飽啊!

結果寶貝雯吃了一口超好吃~

繼續在吃寶貝的

下次我們來再點喔

喵子點的生巧克力蛋糕也超好吃

甜而不膩

大家點的咖啡 花茶  蛋糕捲

這裡的輕食真的很好吃~~

吃完大家跑到開放式桌椅拍照

好快喔~~這樣兩天一夜的約會

感覺時間過超快的

因為怕塞車

我們夫妻倆就不跟大家去精明街逛逛了

只好在期待下次的見面

回到家開心的拆禮物

(Dear~~你都知道我需要甚麼耶~~ 啾~~~~)

寶貝說~~我的面膜又可以讓我用好一陣子啦~~

嘻嘻

喵子也幫我準備了一袋小禮物

謝謝喔~~

真的很開心與大家下午茶喔~~

 

KOKONANA  Bakery&Cafe

營業時間 10:00~20:00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七街55號

Tel : 04-2255-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