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的天氣 還是不穩定  濕濕冷冷的  真不舒服

上週六還好天氣稍微的放晴  早上很乖的陪寶貝去保養他的愛車

最近很流行"小三"這各名詞  我想我們的車應該就是寶貝的"小三" 

所以不跟這各小三計較!

保養完也才中午  寶貝問我要去哪? 想了想

既然保養完當然要馴馴"它"囉!

提議到大湖的花露農場  GO!!

ps:最愛跟寶貝約會去了!

快接近目的的時候   我們停下來欣賞一下這美麗的湖泊

沿路可以看到一片一片的草莓園

好想停下來摘各草莓 可惜今天目的不是採草莓

可是寶貝答應我 回去時戴我去買草莓

這裡就是我們今天要來約會的地方"花露農場"

門票100圓 可以抵任何消費

一進去就有很多花園小造景

花露農場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

至於他們叫什麼名子  寶貝雯還真的叫不出來

再往裏走  有花卉區

下圖是:大理花 顏色粉紫 很美說!

我想要買一盆回家種來欣賞 被寶貝大力的制止 他不希望這些美麗的花死在我手裡

嗚.........我有這麼恐怖嗎?

一小盆一小盆的花都好美喔!

只好說與它們真無緣嚕! 掰掰~~~~

這裡還有仙人掌區 

寶貝竟然拿像機去拍這些看了不太舒服的仙人掌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可愛啦!

可是這些密密麻麻的植物 會讓寶貝雯起雞皮疙搭

花露農場雖然不大卻很好逛也很適合拍照

每區都有不同的主題  這裡還有精油區

挖!木頭刻的蝴蝶

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色彩鮮豔的花

假日來這裡走走 可以放鬆心情

搞笑

來到花露最吸引寶貝雯的就是"薰衣草區" 寶貝雯最愛的Lavender

不用到北海道也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  好美!

薰衣草中還蓋了一張椅子 可以讓遊客坐在那裡好好的欣賞這整片的薰衣草原

寶貝雯愛後面的那棟小房子

遠遠看就好像只有在故事書裏才會出現的小矮房

這張是用i phone 拍的 顏色更加美麗

我們就要再薰衣草旁 享用我們的下午茶

一壺花草茶+鮮果鬆餅  很美味喔!

門票還可以抵消費 只要再付少少的錢就可以享受這美味下午茶!

再享用下午茶的同時  寶貝竟然跟我說他想去台中

哇!!聽起來就好讚!做老婆的當然舉雙手嚕~

我最愛逛逢甲了麻!當然寶貝是要去吃 Athena北鼻 介紹的阿三哥旦仔麵

下午茶結束 我們決定前往台中去嚕!

要走的時候寶貝無意間發現花露農場裡有這一區  超美麗的花海 (有點小隱密)

嗯!有春天的氣息

只是今天的風把我頭髮吹的有像瘋子

花露農場的化妝室 超乾淨

廁所還有花卉造景

嗯.........連男生的小便斗都有花的造景

(我家寶貝拍的)

那寶貝你剛剛是上哪各呢?

農場裡還有一小區休息區 就有吊床阿!好像還有各樹屋

請寶貝來示範吊床  感覺躺的不是很舒服

從花露農場離開後

我們在路邊找了一家草莓園停下來買草莓

這各季節最適合吃草莓了

詢問價錢後 我跟寶貝一至認為這家草莓園很實在

老闆很大方的請我們吃草莓  這家草莓大顆又很甜

或許要傍晚了 他手中有一籃比較不漂亮  就是請我們吃的那籃

說要算我們150圓  我跟寶貝都覺得沒差好吃最重要 我們同意後他又陸續裝了好幾顆

就這樣這一盤 150圓 真是佛心來的

但!說真的我覺得滿美的阿! 超 好 吃

買完草莓前往台中囉!

我們走省道去台中沿路都可以看到這美麗的夕陽

苗栗到台中真的好快

我們的晚餐就是要吃這家北鼻介紹的"阿三哥但仔麵"

這裡有好多小菜可以選擇

我們就點北鼻推薦的幾道必點 "鵝肉" "菜圃蛋"肉燥飯"自己加點炸豆腐跟燙青菜

阿三哥的肉燥飯 真的很夠味

吃飽先陪寶貝去逛每次來台中必逛的車子精品百貨

瞧瞧他多認真阿!

今天這家汽車精品有展示小姐  結果我看到這幕  只能說外國老先生你真

下站就是台中好逛的逢甲夜市

這次吃到逢甲很有名的茶葉蛋

一顆雖然比外面賣的茶葉蛋貴一些  但!逢甲的茶葉蛋就是魯的好入味 

這次來逢甲還要找一家每次必買的"蘭香紅茶"

來回走了兩趟都沒看到這家蘭香紅茶攤 

希望是這天沒出來擺千萬不要就這樣收攤了ㄋ

失望的回去!

寶貝雯夫妻就這樣逛到快12點   我們才滿足得開回台北

今天我的收穫 也不賴

都是在台中逢甲店寶雅買的

沒辦法最近很缺面膜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一直是濕濕冷冷的

假日給好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