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第三天 好捨不得回去喔!

物價比台北便宜 好多地方可以去 重點是可以跟我的姊妹聚在一起

這三天我跟我的寶貝都有共同的感覺 "時間過超快的"

中午跟北鼻約了吃午餐

今天的粧感 戴上北鼻送我的假睫毛 很自然帶了也很舒服

高雄很像夏天讓我穿上到韓國買的春裝

午餐前先跟寶貝去買方師父羅頌麵包當伴手禮

經過路邊寶貝說:妳昨天不是說要來這裡拍照嗎? 嗯!不錯!不錯!有把老婆的話放在心裏

是哪裡會讓寶貝雯想下車去拍照ㄋ?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就是一片很美很美的花海  高雄把路邊美化的很漂亮

讓兩各台北俗的夫妻可以在那邊一直你拍我 我拍你

紫色的花很適合今天的春裝

太陽好大 硬要幫小眼睛的寶貝拍照

眼睛都要爭不開了

拍了15分鐘  最後因為太陽太大了 決定繼續往下各目標前進

就是它!  淡淡的奶油香  紮實的口感 讓我懷念很久的方師父羅頌麵包

不貪心 是因為怕胖啦! 拿了幾各回家給家人吃

今天的午餐北鼻跟我約了"金城鴨肉麵"

在停好車下車時看到這各牌子"高費率停車位"想說費率有多高ㄋ

嗯!50元是真的高了點 

但!台北有些地方停車貴到80圓也有  我們公司樓下基本一小時也要50元

還好麻!而且這天是228國定假日 沒收費 我們賺到啦!!

就是這家"金城鴨肉麵"

網路也超多人推

生意超好 好到我們被安排到三樓

菜單 每樣都好想點一份喔!

這裡必點的! 燻鴨肉跟鴨米血

豆乾超入味!泡菜也好吃~

乾鴨肉冬粉

北鼻推薦的 很好吃很入味也很大碗

讓寶貝雯沒吃完 好可惜喔!

隔壁買的貢茶

檸檬冬瓜 熱熱天喝真棒!

一支手機 可以讓這兩各男人有說不完的話

阿勇很專心的在教學

吃飽我們先到 opera 買蛋糕

然後帶到"趴踢攤"喝茶聊天

我們各點一杯 寶貝雯點的是"冰淇淋紅茶" 北鼻點的是"奶蓋綠"

聊東聊西 還是不忘拍照

拿出我們買的蛋糕

一各比一各還可口  草莓季麻!當然都要以草莓為主囉!

聊天聊的很開心 聊到已經下午三點了還捨不得回去

這三天北鼻跟阿勇給我們好充實的每一天 

讓我們的高雄之旅畫下完美的句號!

在趴踢攤結束在陪我們去Butter a Lee

就在這裏分開  好捨不得喔!

拍下這張 很適合當天當下的心情

有種很落寞要跟他們分開說掰掰的感覺

只好安慰自己期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