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第二天  天氣真好

早上很早就起床慢慢梳妝打扮等待中午跟我的北鼻開始約會      這三天我都要跟他黏在一起

這天的午餐北鼻安排了佐佐義

他知道我老公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訂了這家

我們在外面等待的同時

寶貝雯發現佐佐義是家  好有特色的店  每各小角落都很有巧思

我們算是很早到了

這家佐佐義生意也太好了吧!  竟然客滿還要再等半小時 

等待的同時我們可是有很多事可以做的呢

先看看這兩各男人一見面就開始研究手機

恩!終於可以乖乖合照了

PS:寶貝這件上衣是昨天在台南花園夜市買的戰利品一件300元

便宜又好看

這兩各姐妹對寶貝雯太好了

跟他們站再一起拍照感覺我會矮一截

所以這張他們讓我有高人一點的FU~

這裡拍照也好美 天氣好!光線充足!


我們倆對恩愛的夫妻

終於換到我們進去了  因為五個人給了我們小包廂

獨立小空間

這裡的炸薯條(海苔口味) 超好吃的!酥酥脆脆的

超讚的凱薩莎拉

杯湯  寶貝雯沒喝  但!第一次看到杯湯

超推佐佐義的奶茶  不敢喝奶的我都好愛

寶貝雯點的番茄蛤蜊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偏酸 酸的很好吃

而且我吃過這麼多次的蛤蜊麵  第一次吃到蛤蜊這麼大顆

大家點的義大利麵

只能說好大盤 吃的好撐 看大家都吃完真的好佩服

撐在這裡的三各女人

吃飽我們要往旗津去嚕!

邊走也要邊拍照

到高雄有多開心ㄋ

看我們的照片就知道了   

來到旗津的踩風大道

今天的夕陽超美

趁著夕陽還沒下山  大家瘋狂的拍照

我說我們後面的阿姨 阿被 很專心的欣賞太陽下山

在路上買了烤鳥蛋

還有旗津老街上的烤魷魚

超好吃的!傍晚走回去他已經比別家先收攤回家了

可見真的好吃!

還有天然的山粉圓  一樣的好喝!

晚餐吃這家海產 來旗津一定要吃各海鮮

我家寶貝不吃海鮮 所以到隔壁去排北鼻推薦的"赤肉羹"

好誇張喔!用排隊的 而且人好多

乖乖的排隊 才叫你不吃海鮮

我們吃海鮮寶貝吃赤肉羹

有嚐了一口 很好吃!他們的肉羹先炸過在下去煮口感很好

我們的海鮮  雖然量不多但也是會吃飽的

由其魚卵沙拉超好吃的

真的看起來量不多 很像只炒了一半的青菜

吃飽原本要去喝茶的

但!開到愛河邊的時候不知道有燈會也不知道會放煙火

所以整各塞住了

但!這一塞還真的讓我們有意外的收穫 看到煙火  寶貝雯最愛看煙火了

而且離我們好近 近到寶貝雯拍到一張超美的煙火

有沒有很美阿!

還有這些各式各樣的煙火 真的事意外的收穫

也算塞的很直得啦!只是開車的阿勇比較辛苦

打算要去喝茶的計畫只好改到明天

所以我們去吃了有名的"圓仔湯"

圓仔湯+花生 絕配耶!這裡的圓仔真的好Q好Q  花生也很香

真的吃的很飽還是讓我喝下一碗

我跟大姊還跑到對面的飲料店去買古早味的紅茶與蓮藕茶

在台北真的很少看到這種自己釀的古早茶

今天又是很充實的一天

回到民宿也快11點了  感覺來高雄的每天都過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