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假日 寶貝雯真的是撤徹底底當了兩天宅女 認識寶貝雯的朋友一定不相信我會乖乖宅在家

我承認我很愛"趴趴早" 關不住的那種人

BUT!!這兩天我做到了

先來說說 禮拜六下午跟寶貝見面後 就回我們的家了 下午也是各睡午覺的時光 先來睡各美容午覺

傍晚等待偉鈞&瑩寶貝來家裡帶晚餐 這天的晚餐真是辛苦了這兩各男人

簡單的材料

卻做出美味的佳餚 (對寶貝雯而言是佳餚)

我要抱怨一下 我家寶貝鋪什麼報紙阿!超low的啦~~沒fu

硬要放上我愛的餐墊 特寫一張

 

這兩各男人很辛苦 犒賞自己的兩杯啤酒 簡單的晚餐卻好美味喔!

話說這兩天也看了好多好看的電影

阿凡達 不好意思沒看3D (小遺憾)

"型男飛行日誌"-  超好看 很推薦喔!喬治克隆尼怎麼那麼帥ㄚ

"決戰黎明前"-描述吸血鬼 不好看@@

很宅吧!邊看邊吃零食 嗑瓜子 看累了繼續睡

還有最主要 我家寶貝買了他愛的SONY整組音響 所以在家也是有事情做啦!看電影

而且還要給我關燈  才有看電影的FU

寶貝雯不研究這種音響的人都要誇 SONY的音響真的不是蓋的 出來的聲音很震撼

隔天早餐 不是我在誇我家寶貝 真的很貼心起床自己準備早餐  不吵我讓我繼續睡

早餐的稀飯很營養 還加了人蔘嘞

我們4人真的很愛早餐吃稀飯 冷冷的天氣吃著暖呼呼的稀飯 吼~~~~怎麼那麼好吃啦~~

"金捧派" 還有炸雞塊

高雄名產"爆漿奶油餐包"

雖然早午餐是寶貝準備的 人家我可是也有幫忙喔!有圖有真相

寶貝雯&瑩寶貝洗碗 (被偷拍的)

當然又是一部的電影 天氣冷冷的躲在家裡蓋被子躺在沙發上也不錯啦!

晚餐終於要來去外面了

貴族世家-林口店

不是我在誇我們家的貴族世家 並不是每家都是這麼的用心裝潢與搭配美食的

有機會經過可以去吃吃看

店裡美麗的裝潢 卻走平價美食

餐點很用心 也很注重乾淨

便宜又好吃的牛排

是不是一家裝潢不錯 餐點乾淨的貴族世家牛排呢 直得誇讚

這就是寶貝雯宅在家的生活 偶而可以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