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到韓國囉!氣象說會很冷

我還是真的很怕冷耶!

坐在窗戶旁拍出去的景色(很美一朵一朵的像棉花)

我的機上餐點(泰航的餐點還不錯吃耶)

韓國到囉~不要看天空很晴朗喔!真的是他媽的~~~~~~~~~冷

這幾天的溫度都在0度~3度

這間是來韓國都去血拼的目的地之一~~FOREVER21

衣服價位不高卻可以穿出流行&時尚

但這次去有點小失望只挑到喀意(台語)的兩件

冷到頭髮乾燥也懶梳啦~

就跟簫婆一樣

冷還是要來一張照片

我很無聊吧~~

但韓國在這個季節的草莓超大 超甜 超好吃的

所以來4天就要吃4天才對的起自己

有圖有真相~~不蓋的吧~

兩層個個飽滿的草莓一盒才5000韓元(台幣116圓)

接下來呢?來介紹一下我到韓國都吃什麼呢?

這一道呢?是牛肉+蔬菜+冬粉+各式的估類一起滾出來的一到菜

煮久了就是這樣

每一餐泡菜一定少不了

牛肉蔬菜鍋+白飯(在寒冷的天氣這樣吃真的是一大享受)

逛街的累頓時都沒了

晚餐是吃燒肉配可樂

來到KOREA  燒肉包蔬菜一定要來一餐

ㄎㄎ~~布商朋友請的啦!

這次大妹(pipi)也一起來korea帶貨

他們只來2天時間超趕(24小時幾乎沒睡)

所以晚上好好帶他去吃飯補一下~嗯!我這個姐姐不錯吧

看他表情就知道真的很累

這餐吃的吃小辣雞+冬粉+胡蘿蔔(名稱忘了耶)

辣辣的很夠味

炸雞甜不辣莎拉



忘了哪天的自拍

為何要自拍呢?ㄎㄎ~~因為最近去繡眉(滿自然的麻)

在來一張(有興趣可以問我喔)

在偷偷跟你說去哪繡的

這裡是梨花女子大學

都是枯枯的樹看就覺得寒意又來了

名稱忘了就好吃

另一鍋炸醬口味的

看這三個人就知道真的很~~~~~~~沒精神

我呢?會自己自得其樂

冰淇淋怎麼比我的臉還大呢?


這餐呢?就是回到溫暖的家在機上的晚餐囉~~

看完最後~~心裡是不是想

寶貝雯不是去出差嗎?感覺沒出差的感覺都在拍吃的

吼~~~

不能把我想的不認真喔~因為我不可能把工作的資料po上來給大家看(大家也會沒興趣看的)

SO~~只好拍一些工作外吃飯的時候啦~~走路自拍囉~~這樣工作才有樂趣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