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聚餐是元月2號 連放三天真的是天天都有安排  三天的假期就這樣過了

這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的薑母鴨&羊肉爐大聚餐

首先要感謝偉鈞先生的媽咪 每年一定幫我們準備兩鍋超級美味的薑母鴨&羊肉爐

讓我們每年好期待這天的到來(好巴結喔!這樣明年才有阿!哈~~~~)

今天比較特別是在寶貝雯的家舉辦 以往不是在罐頭夫妻家裡不然就在偉鈞家

這次在我們家辦 讓我們新的一年就衝人氣 好YA~~~

我的寶貝乾女兒也有參加喔!先來拍拍照 (好可愛跟我們家的耶誕樹一樣高耶)

跟瑩宜宜 拍照 (兩各都胖都都好可愛喔!) 不要打我

我也要跟瑩宜宜拍照

阿吉麻麻準備超好吃的小菜 (好可惜今年沒有牛肉鍋 殘廿)

桌上的醬料也是偉鈞麻麻調的醬料 真的不虧是料理達人

這位就是阿吉先生 還幫寶貝雯洗碗就甘心啦~~

配料陸續的上

真的是很盛大的聚餐要動用的兩各爐

重點就是這兩鍋啦!

超豐盛的啦~~

以上是美食介紹 現在是人物篇 周家的姊弟 (不要懷疑就是一家人)

有了電視可以完全的忘我

新竹來的嫩肥

愛喝的廖麻麻 (喝酒喔)哈~~~

買燒酒 買太少了啦~~

今天開了這瓶麻咪送的白酒

這群人只要有電視就好了

沒有開瓶器一樣可以開酒喔!

廖拔拔

在顧鍋的男主人

這樣吃吃喝喝到凌晨快1點 結束今年的羊肉爐+薑母鴨大聚會

開心 開心 一樣期待明年的一年一次的大聚餐

PS:超重要的都忘了說了 在這邊真的要好好誇獎我家寶貝 那天大家各自回去後他立刻整理整間房子

全部吸過 我想要幫他 他說不用了我用電腦就好 整間地板他也是蹲在地上擦 我只能說他真的比我還龜毛

寶貝雯真的滿幸福的 有各比我愛乾淨的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