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人 讓寶貝雯週五晚上衝去家樂福採買 +週六9點半就起床

準備迎接這個"男人"  這個男人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要帶第一次見面的女友來家裡

我們夫妻倆當然要好好招待嚕

他就是一直叫我"姐姐"的人(拜託~~~不過小我兩歲而已)重點是看起來就比我大好多歲   ㄏㄏ

沒辦法誰叫他是寶貝當兵感情好的學弟    說真的啦!也對我這個姐姐很好

怎麼說呢?借這篇文章真的要好好謝謝他呢  寶貝雯的整台電腦+超大螢幕都是他送的而且組裝到好

貼心的事 電腦+螢幕都是白色的(適合寶貝雯的)

還有一直記得生日不吝舎的送我亞曼尼的手錶 (我可是都記得喔)

對學長也超好的說(學長=我家寶貝)

 

 我的笑好賊喔@@ 也不知道賊什麼

來說重點:今天中午準備了咖哩牛肉(我的媽咪準備的)+營養又美味的生菜莎拉(寶貝雯準備的)

我媽準備的咖哩牛(我會煮咖哩囉!被逼在旁邊學的)

我的食材

我的過程

我的作品

吃飯中(像個小自助餐)

'

 

我還準備了 冬瓜貢丸排骨湯 + 綠豆意人    shit! 忘了拍照 顧著聊天

吃飽了 在沙發聊天 奇怪 怎麼坐到這個沙發的人都會變這樣呢

哇!還買了好吃又不甜的蛋糕來呢

由於他們傍晚還跟朋友有約 所以不能久留

我們就送他們到大廳 既然來到樓下 我們就來拍照吧

小學第:人家可是超nice的女孩 好好珍惜ne

第一次見面 就很熟囉!

有機會再出去吃飯或去台中找妳

吼~~~什麼表情阿??

我跟寶貝(剪一個小瓜呆頭)

 

我們也回家睡午覺啦!今天這麼早起

晚上呢?約了偉鈞夫妻去騎小折

小折今天很不聽話耶!它很不受控制耶!讓我差點跌倒2次

黑色是我的 壞小黑

晚上拍不什麼美美的照片 將就一下囉!

 

又是一個充實愉快的禮拜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