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兩天有點小忙碌  所以遲遲與妳們分享

8月28號 趁寶貝還在公司加班  寶貝雯一下班  衝忙的到新光三越去買粉餅 為何要衝忙呢?

ㄏㄏ ~~那天禮拜五麻 要回林口家 又要先回台北家拿東西 又怕時間銜接不上

 吼~~~~真的很趕耶!也不知道在趕什麼盡的

離題啦~~(想發洩一下我的忙碌)

重點是我的粉餅沒了 這兩年我都愛用ALBION的粉餅 但人就是這樣東西用久了會想換換別的試看看

也剛好最近看到化妝品網站在介紹KOSE的粉餅 有點心動 粉盒也滿美的 於是暫時告別我的ALBION

如果用久了覺得還好的話 那我會再回來找妳的

 

粉盒雖然比ALBION大 但顏色很柔美還配上一些鑽石這就是心動的原因

至於好不好用呢  還沒有心得耶!觀察中

KOSE的小姐人很好還送我他們家新推出的試用品呢 而且我多跟她要一份她也大方的給我

專櫃小姐要這樣才對   親合力要夠  下次想買的話一定去找她

傍晚回到林口家 又跟寶貝衝忙去家樂福採買 比摳絲 明天中午有重要客人要來我們家吃飯

我們家樂福的戰利品 買東西的購物袋也要時尚

攤開來的樣子

今天晚上真的是衝忙的作每一件事 還好明天放假 免的我一定是一肚子火會起來

我的耐性真的不夠 

不要被我的外表給騙了  寶貝最了解啦

今晚收到了Athena送來的小禮物 好開心喔 

 超貼心的幫我分兩盒(她了解我)  謝謝喔!

這就是我的小週末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