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後 ↓

2010.08.21瘋韓國第三天-梨花大學+好吃的六色鍋(上)

我們前往了 寶貝雯這次自住旅行最嚮往的地方"三清洞"

因為岑寶貝的大力推薦+上看了她的部落格 一整各嚮往

我們到了三清洞 整各眼睛一亮 精神來了 這裡好像我們的天母 比天母在美一倍

好悠哉  好多好有特色的小店 (寶貝雯最愛有特色的店)

就像我妹的"MUSE"店一樣有特色 (不忘宣傳一下)

我們今天來三清洞享受一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馬路的兩側 有可愛的咖啡店

這家咖啡廳的庭園有鮮豔的風車 走各階梯上去就是一家特色的下午茶店

這些鮮豔 各色的店都是在馬路兩側

可是呢?當我們走近巷子裏去探險 整各的景象跟外面馬路的店面捷然不同呢

變的很有古早味的FU.......

真的感覺來到不同的地方  也是很有味道的呢

這裡真的讓寶貝雯拍的太開心了

我不是很自戀的人 但三清洞真的是各很美的地方

都不自覺的想要一直拍照留下美美的照片

我們先找了一家有特色的下午茶店準備來喝各悠閒的午茶

沒想到一看到menu 嚇死大家 一杯咖啡是用美金去標價

一杯咖啡折台幣快要300大洋

我們是一群算小克難(省吃撿用)的團體  沒有這樣的預算可以這樣一人點一杯

所以呢?大家在你看我 我看你的狀態下 寶貝雯快速的拍了照

我們就相約閃人了

至少我們曾經到過吧~~

於是我們來到隔壁的雀巢連鎖咖啡店  至少價錢親民多了

我們落跑真的是聰明的抉擇

這家雀巢咖啡店  樓上的位子也很舒適 我們還坐到沙發呢

大家真的很悠閒的攤在沙發上了

寶貝雯還是不忘拍照  沒辦法這裡的光線真的也很美麻

我們的下午茶來了

只能說好棒喔!  價錢更是棒阿!

寶貝點的奶油可可  超好喝的  不會太甜還可以喝到可可的香味 兩人一杯太少了啦~~

大家點了三種 (蔓樾莓蛋糕 倆各瑪芬-巧克力口味&藍莓口味)

每各都很扎實又好吃 讚!讚!讚!

大家真的吃的很開心呢

吃完下午茶 寶貝雯要帶大家來看看我最愛的一面牆

這也是一家義大利麵店  她的外表深深的吸引到我

美吧!大家要看仔細喔~ 樹的陰影是畫上去的 真的就像一幅畫

光這面牆 我拍了好久 等沒人 等沒車 站再那裡站了好久

還被寶貝唸 一面牆有這麼好拍嗎 (你沒審美觀 你不董啦~~)

你看!我把林姊拍的多美阿.....

也幫你拍的不差啦~

我下次還要來

店家的招牌都這麼的可愛

走在三清洞真的很棒 那天雖然很熱

可是風吹過來的時候還是有享受到夏天真的好舒服

旁邊的小店 不管是賣衣服 賣飾品 賣鞋子

真的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這張是我們許處長拍的 好利害喔~~

把她畫成一副畫也美耶~~ (有誰可以幫我畫呢)

逛到都不想走了  可是我們今天是有行程的

只好跟三清洞說掰掰囉~~

下一站 要去吃傳說中很好吃的人參雞

只是就是這個人參雞  讓寶貝雯整各曬到黑  不誇張喔~就短短的20分鐘路程

都一直走在沒屋簷的路上 爲了拍照也懶的撐傘了

真的犧牲好大 美白針白打了啦~

韓國也真奇怪  原本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目的地

東封鎖一下  西封鎖一下 多走一倍的路

還要繞到這裡看一下

這種東西對寶貝雯一點興趣都沒啦~

終於辛苦的走到目的地 "土俗村"

也是一家好復古的店

裡面最有名就是它↓

來韓國怎麼能錯人參雞呢

湯頭真的是好喝的沒話說  至於雞肉就不太好吃了

重點是要喝她的精華啦~~

感覺這天已經吃了好多餐喔~~~

也算是美食之旅啦.....

下一站最熱鬧的"明洞" 寶貝雯來好幾次了  可是我家寶貝沒來過呢 一定要來看看的

剛好這天也是禮拜六  整各就是熱鬧形容

每次都聽我說 我去逛H&M

寶貝說他也要去逛逛   這家店有什麼魅力  讓他的老婆不想出來ㄋ

結果這兩位先生也是一人一袋 戰利品

兩個人都有滿足的笑容喔~~

兩個人在這裡做明洞之旅 END

晚上呢

回到飯店 我們三各大小人 肚子餓了 倆畹泡麵+新兵日記 過了一各開心的宵夜

這位小大人今晚要跟我們"ㄎㄟ 修"

不要走喔~~~

還有第四天喔~~

最近都被姊妹們唸 PO文數度太慢囉~~

我會加快腳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