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下午一群人相約柏岑家 我們是來看柏岑的"阿那達"

因為他被不負責任的女大學生撞到 在家休息中還有我今天也是來看柏岑的寶貝-小寶貝-歐歐(台語)

嗯.......牠真的有夠歐 不信妳們看  我很仔細的找他眼睛喔!找不到啦~~~

一群男人不知道在說什麼?好認真喔! 

接近傍晚了 甯甯麻 在餵甯甯吃飯

小姐妳也太豪邁了吧!

 

晚上換我們去吃好料囉! 今晚有再度拜訪"生猛海鮮" 熱炒100 我最愛這種餐廳 海鮮 肉肉 全都吃的到

   (沒辦法我家那個 不吃海鮮 來到這種多元化的餐廳 什麼都有 不必遷就) 吃的很爽

 

 

不好意思 那天我太餓了沒有好好拍一些好吃的菜色

但卻拍到大家的飢不則食      滿桌的菜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餓了

柏岑耍心機 

呼......今天點了20幾道菜 誇張了點 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尤其阿!我今天點了兩盤海瓜子 誰都不必跟我搶

很厲害喔!吃光光

拍個照吧! 我跟寶貝

柏岑乾媽跟甯甯(不爽中)

又是一對恩愛的夫妻

吃飽 解散囉! 時間還早 我們去吃永和4號公園有名的-黑糖冰

寶貝我再拍照耶! 下車就想過馬路 都不等我耶!有那麼急嗎

古早味的黑糖冰喔! 夏天的高溫來各一碗真的很棒耶!

 

吃的那麼飽 有點小罪惡 肉肉就是這樣長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