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 寶貝msn跟我說

寶貝: 鼻~ 妳的部落格錯字很多  妳是小學生嗎?怎麼會這樣呢?  我現在都懶的幫你改錯字

寶貝雯:有嗎?我覺得我沒錯字阿 沒關西啦! 唸出來音一樣就好了 格友們看的懂啦!

我開始回想 以前寫信啦!寫卡片啦!都被好朋友 寶貝 揪出很多錯字

那時還被笑說 一張卡片沒幾個字 錯字就佔一半了....................

我要怎麼回答呢?我真的檢查過阿! 覺得沒有錯耶!

所以呢?

我親愛的格友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ㄏㄏ 看我的文章時 請將就一點喔!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點啦! 還有我成語不好 字要是打錯了 原諒我吧!

提一下

剛剛10點多一點 接到 Athena格友的電話 一時恍神不知道是哪位  還以為是鄰居還是哪個朋友

真的好驚訝喔! Athena人真的很NICE喔! 而且電話聲音聽起來真人一樣甜美喔!

托妳的事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