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有個問題困擾我   好煩喔!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龜毛的處女座 

寶貝要送我情人節禮物我因該是要高高興興的 期待禮物的到來 (心中還是真的很開心啦)

只是 只是 我挑了一款最近很流行的 LV 的Neverfull 尤其有價錢限制+不想買太流行款 所以選了這款

問題來啦!我個子不高 老實說只有158CM 體重不用說了 看我的照片就差不多知道了

我要選"中"的呢? 還是"大"的呢? 

我是喜歡大了啦! 跟中的價錢沒差多少 但!!! 我妹 我同事 我好朋友 都覺得我的身高拿大的太大了

認為我拿中的適合我

吼~~~怎麼辦呢?我的毛病又來了 龜毛 猶豫不絕

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嗎?

但不管最後我挑哪個 我都要謝謝我的寶貝 用他辛苦的月俸買了名牌包送我 

中的

 

 

大的

 

猶豫的寶貝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