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平日的早上,雖然寶貝雯還是得上班

為了儀寶貝要跟我約會~我翹班了 XDDDD

早上他還特地開車拎著小琪淇來找我

我們來到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附近一家好杯咖啡店

1.jpg


大落地窗的店面與木質座椅的裝潢

在我公司附近開好一陣子了!

終於有機會來品嘗看看!!

2.jpg

是我愛的日式鄉村風

好多小小東西的擺設超可愛der~

3.jpg

寬敞的座位區

有靠落地窗!也有小沙發區~
5.jpg


位子與位子間都有一定的距離

聊天說祕密講八卦都不怕配偷聽到

4.jpg

我們這天約會的日期
XD

6.jpg
甜點menu

在木盤上做巧思~好用心的店家

7.jpg

夏日芒果鬆餅太吸引人了啦!!!

而且好杯咖啡的鬆餅裡面有夾麻糬內餡


下次一定要點(必點)

8.jpg
今日我跟儀寶貝的早午餐

好豐富的黑胡椒牛肉起司蔬菜水果三明治

還有自製百香果優格

9.jpg

我的是咖哩焗烤配上烤麵包與脆薯

一樣有好吃的百香果優格醬

10.jpg


拿鐵當然非儀莫屬囉!!

我的是現打葡萄柚果汁 (早上要健康點)

12.jpg


店家還請我們吃剛烤出來的餅乾

小淇淇吃得好開心啊!!!!!

13.jpg
雖然小淇淇對我還有點陌生/害羞/恐懼?

但她的笑容好可愛好天真無邪
16.jpg
這可是拐+騙還有娃娃音才有的這張

(我累...............)

淇淇媽真辛苦你了 XD

17.jpg


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的早午餐約會

我真的很開心又感動啦!!!

真的是特別的日子才聚再一起敘敘舊

彼此在心裡都是很重要的姊妹 ❤

14.jpg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笑)

手工/健康/養身

酒釀蔓越莓吐司!!!!

能吃到儀寶貝做的吐司開心到想轉圈圈 XDD

18.jpg

裡面滿滿的蔓越莓

好幸福喔!!!

19.jpg
不論是烤過或是沒有烤

配上一壺熱茶!!

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在我們家

^////^

20.jpg

好杯咖啡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昌吉街22號1樓

電話  02-2595-510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7:30~21:00/週六 - 週日:10:00~21:00

交通小撇步  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10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