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開始換我的新相機記錄生活點滴~ZR3500

只能說好喜歡!!好尬意!!拍起來好自然~

白天跟老公約會喝下午茶!晚上要跟鈞鈞夫妻約會 偶的假日總是這麼的充實阿D

1.jpg

來到北投一家不太起眼網路上又被很多人討論的"阿貞烘培下午茶"

禮拜五同事報好康說北投有家好吃又便宜的下午茶

隔天我們立即前往~一樓的店面有鄉村風氣息!!

2.jpg
好漂亮的綠色大門

還沒進到裡面就覺得來這裡喝下午茶一定很優閒

3.jpg
很怕沒位子,前天預約了四點

還好這裡可以預約 :D

可是在三點半就接到阿貞咖啡打來說所有的蛋糕都賣光了

只剩黑糖果凍與綠豆糕!!問需要幫我們留嗎?

媽呀!!!生意也太好了吧!!!!!!! 都已經在趣的路途上當然要嚕~

吃不到蛋糕來杯黑糖果凍我也開心 :D

沒有過多的裝潢只有簡單的鄉村風擺設

5.jpg

我們選擇了一區兩人坐的靠窗雅座

後面有點光線灑進屋內

4.jpg

店家先幫我們保留的黑糖果凍

黑糖香氣沒有很甜!!

6.jpg

寶貝雯又加點了兩塊綠豆糕

綿密的口感~吃起來冰良好爽口

我們選擇紅豆餡!!還有棗泥陷喔


好喜歡吃這樣口感的綠豆糕

7.jpg


老公點了有機紅茶

紅茶裝入玻璃瓶裡,再給各玻璃杯

放在木盤裡!!

這樣一組有機紅茶70元~只能說CP值好高

8.jpg

寶貝雯點了冰拿鐵


順口好好喝!!

9.jpg

拿了新相機就會一直想測試

阿貞咖啡的冰拿鐵真的順口好好喝~

12.jpg
悠閒的下午

悠閒吃的甜點喝著好喝的飲料

阿貞咖啡的環境滿舒適

價位親民

東西好好吃~

很推薦給大家:)

10.jpg

北投阿貞烘培說更厲害的是他們的自製吐司

假日沒有在賣喔!! 只有平日禮拜一到禮拜五

想買吐司的大家假日不要白跑囉!!

人家我也好想吃到他們家的吐司,可惜時間都不對 ^^ "

16.jpg

 本來打算要離開結果忽然的狂風暴雨

我們只好再等等,等雨小一點再離開

還好下個十來分鐘雨就停了!!! 牽車的路上

老公幫我拍了今日穿搭~

13.jpg


來張我們的合照~

準備前往去世林跟鈞鈞夫妻會合囉

14.jpg

晚上先來到士林寶飽煲保吃晚餐

沒甚麼特別的拍照

點了這幾道菜~非常好吃!!好吃到瑩寶貝吃了兩碗白飯 XD

22.jpg

謝謝他們夫妻請吃這麼好吃的晚餐

我們走路到附近的咖啡弄

大家都吃很飽我們決定點飲料就好~

大家各點一種飲料!!送到的時候很令我們驚艷

飲品180元上下,卻超過180元的價值

每款飲料的用心程度與好喝程度都看的見

檸檬給的好大片有厚度!! 我們一致認為下次可以再來這裡聊天敘舊阿~

17.jpg
謝謝瑩寶貝跟鈞鈞的用心

雖然離我的生日還是有那麼一小段時間

嘿嘿!! 今年我要飛沖繩過生日~只能提早在提早不過的先慶生了

2開頭的生日歲數 (很不要臉喔)

18.jpg

這天雖然沒有帶我的乾兒子宥廷跟我拍照

但看到這位媽咪的用心~好感動!!好感動!!



期待下次與宥廷的見面喔 ❤ ❤

19.jpg

都老大不小了還要陪你裝可愛 XD

老朋友真的是越沉越香啊!!!

20.jpg

謝謝老公總是讓老婆過得很開心 XD



最近健身又成~厚實的胸口與厚實的肩膀!!

真的是我最大的依賴與最有安全感的男人

21.jpg


雖然現在你們有了小朋友

相聚的時間變少了~但!!重要的時刻能與你們再一起

還是好幸福說 :)

22.jpg
今年我的第一個蛋糕

還有那個蠟燭真的好難吹

吹到我的臉都變形了啦XDDD

所以不想被大家說我顧形象

嘿嘿!! 吹得很醜照讓大家笑一笑吧

25.jpg

嗯!!不解釋 (請自己戴上墨鏡或是快速往下拉貝)

24.jpg


提拉米蘇的巧克力香蕉蛋糕好好吃喔!!!!


謝謝你們夫妻讓你們破費了,這晚過得好開心啊!!!!!!!

23.jpg

阿貞烘培坊

http://www.beitou-ajen.com.tw/

咖啡弄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l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