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各女孩都會喜歡顏色浪漫又帶點夢幻的化妝品

寶貝雯當然也不例外囉!

最近就敗了日系品牌"JILLS STUART"幾樣小小東西

原本只想看一樣,因為夢幻的包裝浪漫的粉色

讓寶貝雯沉溺再JILLS STUART的世界

清醒時才發現自己拿了三樣了

粉色的包裝袋

裡面已經躺了三樣

就是她們讓寶貝雯幻想自己是公主

第一次進去出來以變成"VIP"

JILLS STUART的櫃姊大方給了試用品+500元商品禮卷

看準寶貝雯會再來就對了啦!

(櫃姊好利害,我當下拿到500元就在計畫下各月了)

先來說說今天最主要是要來買各腮紅

也在JILLS STUART櫃上試了好多新色

最後選擇了比較活潑的色調

寶貝雯橘色系腮紅偏多,一直缺少粉色系,這塊腮紅剛兩色都有

上面淺色系也可以當打底用

整各顏色都深得我心

還附了一支好夢幻的腮紅刷

在外面補妝不自覺優雅了起來

因為櫃姊幫寶貝雯補妝用了他們家的精華露

先卸妝再補妝

整各膚質看起來好好!

就這樣讓我敗了這罐

只能說櫃姊你好利害

記得沒錯叫果漾精華露

也可以當妝前乳代謝角質

外包裝也好美喔!

淡淡的果香味

成為我必要的保養品之一

保養品的家

(Athena鼻~有看到我的保養品幾乎都是你送的耶!)

因為差幾百可以成為VIP

讓人家又再JILLS STUART失心瘋找了自己適合的東西

結果發現了類似可以打底的眼蜜

顏色也是寶貝雯好愛的紫色系

好像果凍QQ的

顏色好美

帶點亮粉,均勻塗開顏色偏竽頭紫色

就是這些讓寶貝雯沉溺在夢幻公主的生活裏

寶貝雯也是第一次接觸

JILLS STUART!

還有很開心以上這些禮物是寶貝與寶貝雯媽一起合送的!

賺到+開心~~

話說上各月的情人節老公給了1萬元讓寶貝雯去買了自己愛的東西

有剩一些錢就打算買一樣JILLS STUART的腮紅

足足有餘!

當天去買這些東西寶貝雯媽也知道隨口問了剛剛買多少錢?

老實告知後(我是誠實的小孩)

媽咪說那其他的就送我當9月的生日禮物

吼!老娘我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