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享受美食

一個月前寶貝雯的好姊妹

甜甜小姐就先跟我敲定時間

要請他心中最愛的姐姐"我"吃美食"

我們敲定兩人都想去的"小貳樓"

要去小貳樓之前

我們先到

碧湖公園踏青一下

繞了一圈的感想就是風景滿美的

這樣!!

今天就是跟這對夫妻檔約會

人家比較期待小貳樓啦~~

這次選在內湖的小貳樓

美式餐廳

比較好停車

選擇假日來也是對了!比較悠閒~~

小兒溫馨

小貳樓獨立一小棟

小貳樓可愛的logo

等待的同時

合拍

最近的晚上天氣很舒服不像之前的悶熱

好喜歡這種舒適的天氣

可愛的甜甜還送了可愛的小禮物

小貳樓的環境

溫馨的裝潢

二樓的壁貼

好可愛

色彩豐富的吊燈

紙巾也是小貳樓可愛的logo

menu

這就是我可愛的妹妹

送可愛的小禮物

只是人家哪阿花啦!!

小貳樓以美式餐為主

也有早午餐可點

濃湯 超好喝的

沙拉也好吃

可以追加的餐前麵包

很好吃所以追加一次

四個人點了不同餐點

名稱忘了

就聞香吧

寶貝雯的班尼克早餐

最愛半熟蛋

人家點了玫瑰冰釀

只是口感好像7-11的"美顏社"

下次我要換口味點點看

飯後附餐

草莓奶烙

聽說鮮奶味超重

(寶貝雯怕奶所以沒嚐味道)

最後我們加點的甜點

香草布朗尼

大到有點誇張的大

寶貝雯覺得不錯吃

這時大家肚子應該很稱了吧

比我的臉還要大了

真的好撐,不然我會一口接一口

拿著我可愛的小禮物跟寶貝拍拍

ps:這幾天陪我趕攤 辛苦你啦~~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

謝謝你

小貳樓真的很好吃喔~~

夜晚的小貳樓

別有味道

又是個很開心的約會

站在門外又聊了一回

涼風吹著

真的很棒的生日聚餐喔!

HAPPY

小貳樓資訊

小貳樓
電話:02-2659-2058
地址:
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