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好像在趕場

(你又不是名人,有這麼忙嗎?)

雖然我不是名人,可是有愛我的姊妹們麻

謝謝大家在寶貝雯生日的前

約寶貝雯吃飯 敘舊 聊天

這麼感覺最甜蜜

今天跟著姊妹們來到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

AL DENTE

店門外的小布置

店面不大卻很溫馨

看久了寶貝雯的部落格

有沒有發現

人家比較喜歡這種小而溫馨的吃飯地方呢

名片架

裝水的小瓶子

牆壁上的裝飾畫

貼心的店家

準備了小朋友的餐碗

先來介紹

AL DENTE的餐飲

喔!!忘了說AL DENTE 是以義大利麵為主

大家都加了套餐

餐前湯

(濃郁順口)

餐前麵包

搭配著濃湯好MIX~~

寶貝雯點了檸檬干貝鮮蝦番茄義大利麵

註記:AL DENTE的所有義大利麵都可以更換麵的種類 麵的醬汁

這點真的很棒!!

依個人口味 可以吃到更多的變化

我有一個專門幫我剝蝦的好姊妹

愛始她囉

剝蝦速度之快呢

我愛的儀儀麻麻

其他妞兒的義大利麵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這.......這.......忘了名字了

看的出來是番茄類的

好吧!這我也忘了

是奶油類的嗎?

雖然不是自己點的忘記義大利麵的名稱

唯一肯定的是

大家都說好吃喔!!

飯後大家點的冰紅茶

提拉米蘇

謝謝你們今晚下班又撥空出來與寶貝雯吃飯

我可愛的乾女兒

跟乾媽一樣

拍照不愛露齒嗎?

有你們這些好姊妹真的好幸福

BUT!!我發現今天的主題之二

"比臉小"

只因為老公來找我們

大家跟他合拍之後

一個比一個還要後退

(我的OS:不要再退了啦!!再退都要退到後面牆壁嚕)

還有大家也好怕跟我拍照

不是把我推到前面 就是比我還後面

是怎樣啦~~~

這餐的晚餐約會

笑聲不間斷

真的吃飯配笑聲耶

好開心喔~~

謝謝你們的禮物兒

包著好可愛

店家資訊

AL DENTE義大利麵

電話:02-2531-8110

台北市長安西路19巷2弄29號

(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