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號一早 就被寶貝叫醒 原本一早是有壁紙工人要來家裡補壁紙

啃!!!等到11點說什麼有事不能來  那還跟我們這天幹麻 耍我ㄚ

算了~可不想一早情緒被打壞掉說  寶貝去買早餐 我開始來化妝了

早餐買上來  寶貝說遇到9月底要搬來的新鄰居-璇子 

璇子很厲害喔!還是他認出寶貝的 很可惜沒看到她   中午我們先到鶯歌SPR用車

路途上 我一直在拍 Athena送我的假睫毛 這付我好愛喔! 寶貝說很誇張 但很漂亮 ㄏㄏ

 

 

今天的指甲油

我們中餐真簡單卻好吃的阿婆壽司 

ㄏㄏ在路上吃的因為 我們還要趕回家參加社區的普渡

認真在看導航的寶貝

吼~~~今天因為行程太滿 我只好分早上 下午 晚上篇囉

辛苦寶貝雯部落格的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